DOTA2 梦幻联赛:kky顶替奇迹哥 液体横扫Pain

2018-03-22 17:08:1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梦幻联赛斯第9赛季首轮第四场刚刚结束,Liquid在Miracle-缺阵的情况下依然2-0击败了刚刚获得WESG亚军的paiN。

梦幻联赛斯第9赛季首轮第四场刚刚结束,Liquid在Miracle-缺阵的情况下依然2-0击败了刚刚获得WESG亚军的paiN。

第一局

分路方面,hFn的火枪和kingrd的沙王在中路对阵Kuroky的炼金。上路是tavo的全能对阵马桶哥的剧毒,Gh的拉比克和Heen的冰魂。下路是Arms的小小和Duster的萨尔对阵MC的湮灭法师。

1分钟躲在树林里的冰魂拉比克突然冲出来对全能动手,全能套上驱逐还是难逃一死。冰魂拉比克马上转到中路,恰巧火枪正在运鸡,人鸡双收的机会来了!可惜火枪精致的双操让他们人鸡两空,沙王回过头插起拉比克,萨尔TP下来配合队友完成击杀。

中路进入了打麻将模式,这明显是带着拖油瓶炼金的Liquid弱势,3分半火枪带着双辅助冲塔击杀冰魂炼金,全能从河道包夹过来再留拉比克。5分钟,Liquid继续开雾找火枪的麻烦,这一次他们如愿了,可代价却是拉比克和冰魂两人的命。8分钟在剧毒单破上路一塔的同时paiN在下路先后击杀了湮灭法师和冰魂,Liquid中下两路皆崩盘,只能指望剧毒站出来了。

10分钟单逼上路二塔的剧毒惨遭四人围殴,击杀剧毒后萨尔死血TP回家,硬是吊住了一口气,剧毒复活带队拔掉中路一塔,随后拉比克湮灭法师剧毒这呼伦贝尔三兄弟在野区发现了火枪,随手带走自然不在话下,想过来留人的全能萨尔也成了赠品。

Liquid利用唯一发育良好的剧毒带动三路,湮灭法师和剧毒带队推进,炼金则进入野区飞速发育,paiN既防不了推进也处理不了炼金,只能选择对推。16分钟paiN推中路一塔的同时动手冰魂,剧毒TP下来开启长笛,萨尔瞥视让他打哪来回哪去,湮灭法师给冰魂输血保他一命。沙王萨尔反而送了命。

Liquid进入平推模式,18分钟他们在辉耀炼金的带领下一直打到下路高地,破掉高地塔才肯离去。19分钟Liquid开雾抓到了上路的火枪,趁此机会赶紧推上路高地,沙王摇大总算秒掉了剧毒,可辉耀炼金依然让paiN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萨尔全能选择买活,paiN追出来团灭Liquid。

22分钟双方在Liquid上路圣坛处再次开战,剧毒吸收了所有的伤害后安详去世,paiN全员留在了这里,他们甚至连炼金潇洒的自爆画面都没能看到。

26分钟Liquid开雾抓到了全能,随后打掉肉山,剧毒术士带盾。Liquid顺势推上,火枪一人死死守住高地,同时小小已经在逼Liquid下路高地了,炼金马上回防,提前摇起不稳定化合物并没有找到人,小小确定安全跳树林TP,两人正好相遇!炼金毫不客气将其带走。

29分半paiN追出来打掉剧毒的不朽盾,Liquid支援到位连杀沙王萨尔和火枪,无法无天的炼金一路追到中路高地上,火枪买活配合小小将其击杀。

33分钟沙王穿刺中路的剧毒,湮灭法师衰老接大根直接将沙王秒掉,小小追出来将剧毒丢回己方阵营,剧毒被火枪活活点死,满血小小同样被湮灭法师一套秒掉,跳上来留人的拉比克被火枪三下点杀。36分钟paiN开雾秒掉了湮灭法师,毫无防备的剧毒冰魂也成了枪下亡魂。

38分钟paiN打肉山,Liquid主动出来一战,沙王萨尔双大配合小小的输出秒掉了炼金拉比克,萨尔则死于剧毒的毒液。PaiN继续追击,在Liquid上路圣坛处又杀掉了剧毒冰魂,仅存的湮灭法师彻底对肉山没有了念想,paiN收下盾奶。

41分钟paiN推上路二塔,这一次Liquid维持阵型秒掉了带盾全能,全能复活准备反打,拉比克用偷来的守护天使强势回应,paiN作鸟兽散,火枪全能死在了回家的路上。Liquid顺势推中,火枪萨尔全能选择买活,剧毒站在前排吸收了paiN的全部火力,随着买活的火枪全能再死一次,Liquid有惊无险拿下了BO3的第一局。

第二局

分路方面,马桶哥的毒龙在中路对阵Arms的维萨吉。下路是MC的猛犸对阵hFn的露娜和Duster的萨尔。上路是Kuroky的混沌,Gh的拉比克和Heen的冰魂对阵tavo的全能和kingrd的先知。

1分半Liquid上路三人齐动手,全能骑士无奈送出FB。与此同时中路的毒龙单杀了维萨吉。3分钟加速拉比克游走到中路,毒龙借着队友的掩护再次击杀维萨吉。4分钟全能先知击杀冰魂,两人对混沌穷追不舍,拉比克赶来反杀先知。Liquid的上路刚三非常成功,中路的毒龙也压制了维萨吉。

7分钟露娜TP中路,开启月蚀秒掉了毒龙,毒龙复活后立刻呼唤队友击杀维萨吉。8分半混沌利用大招躲开了萨尔的瞥视,看到冰魂支援过来混沌果断回头拉露娜,全能先知赶来酒驾,混沌潇洒TP秀了paiN一脸。

露娜马上带队打上路,这一次他开启大招秒掉了猛犸,paiN一路追击再杀拉比克和混沌,冰魂大招砸死露娜,维萨吉则被毒龙喷死。Liquid三核都能带队找节奏,paiN则只能围绕露娜来打,15分钟在露娜先行阵亡的情况下paiN强守中路一塔,结果就是萨尔维萨吉全能和中路一塔共存亡。

21分钟Liquid打掉肉山,混沌骑士带盾。Liquid连破下路两座外塔,同时让拉比克回防上路高地。猛犸混沌推中路二塔,paiN抓住Liquid人不齐的时间开团,混沌召唤大军敲死维萨吉,冰魂大招配合拉比克的弱化能流再斩全能萨尔。PaiN兵败如山倒,全能买活也无法守住中下两路。

26分钟先知施展十字围杀大法击杀上路的毒龙,混沌冲上来要强吃露娜,死血露娜开启刚死混沌,萨尔瞥视再留冰魂,paiN一鼓作气攻破上路高地,毒龙复活后留下了倒霉的维萨吉。

29分钟Liquid平推上路高地,混沌开启大招上去敲塔,看到萨尔果断拉回来秒掉!拉比克有偷来的守护天使掩护队友撤退。Liquid去而复返,冰魂猛犸双大毁天灭地,paiN自知回天乏术,只能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