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一些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战旗的知识

2024-03-21 20:02: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肉山战旗是7.35版本新推出的物品,许多玩家至今仍对其不太熟悉,本文整理了一些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战旗的知识: 在肉山第二次被击杀后,战旗将从天辉侧肉山身上掉落。战旗提供的是百分比增益,因此越晚放置对小兵的提升越大。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肉山战旗是7.35版本新推出的物品,许多玩家至今仍对其不太熟悉,本文整理了一些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战旗的知识:

在肉山第二次被击杀后,战旗将从天辉侧肉山身上掉落。战旗提供的是百分比增益,因此越晚放置对小兵的提升越大。

战旗的施法范围为全图。不可放置在肉山巢穴、水泉、高台和岩石边缘等地。

每个战旗都占用一个物品栏,无法叠放,所有战旗共享一秒冷却时间。

战旗可以无限期地存放在储藏室或放在地面上。如果比赛僵持过久,可能会出现三条线上都有战旗的情况。

多个战旗的buff不会叠加,小兵经过第二面战旗只会刷新buff时间。

战旗持续时间为5分钟。英雄需要6次攻击才能摧毁战旗,而小兵、熊灵、佣兽、地狱火、幻象和防御塔则需要24次攻击。

攻击战旗时可能会miss,摧毁敌方战旗可获得200金币。

某一方放置战旗时,放置位置会在小地图上显示数秒,双方也能在左侧看到放置消息。小地图上肉山放置的提示与小精灵大招降临的提示非常相似,注意不要混淆。

战旗没有施法动作或延迟,在放下的瞬间就能buff兵线。

战旗buff的持续时间为45秒。如果你在高地塔前放下战旗,那么在没遇到敌人的情况下,边路小兵的buff只会持续到敌方二塔附近,中路小兵则在抵达敌方高地时还拥有12-15秒的buff持续时间。

如果己方某一路兵营被拆,可以将战旗放置这一路上。虽然经过buff的小兵仍然打不过对面大兵,但兵线碰撞后也只会有1-2个敌方小兵存活,可以减轻些兵线压力。

战旗会提供1500的视野范围,再考虑到被摧毁需要的次数,上高时可以用战旗获得高地视野,Sneyking曾在梦幻联赛决赛这么做过。

战旗放置后会摧毁200范围的树木,可以借此逮捕正在丛林之舞的大圣或把队友从先知发芽中救出来。

如果战旗到时间消失或被摧毁,小兵身上的buff不会消失且不可驱散。

战旗buff也会影响到被陈、小鹿或支配头盔控制的小兵,被控制的野怪单位或狼人随兵线出现的魔晶小狼则不会被影响。

以上《DOTA2 一些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战旗的知识》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