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美国老队长”Kyle将加入DAC英文解说席

2018-03-21 14:37: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世界在近日公布了本次亚洲邀请赛的英文解说名单,前coL队长Kyle以分析员的身份出现在名单中。

完美世界在近日公布了本次亚洲邀请赛的英文解说名单,前coL队长Kyle以分析员的身份出现在名单中。

1

不久前,coL战队宣布,由于与俱乐部管理层产生严重个人冲突,战队队长Kyle被“踢”出队伍。Kyle已经为coL效力过879场比赛,coL如今在北美赛区乃至世界取得一席之地,都与这位老选手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离队之后,coL在官方公告里公开了有关Kyle的往事——在效力战队期间,Kyle为了使战队能够正常运营,放弃了工资和补贴的按时发放。这让Kyle本来就有情有义的形象在粉丝心中更加高大。

对于中国玩家来说,Kyle也是熟悉的老朋友。由于曾和中国老队长rOtk在社交媒体上产生争执,Kyle被中国玩家称为“美国老队长”。今年年初,rOtk和Kyle在银河战役期间以酒会友,化干戈为玉帛,被传为佳话。

在之前的亚洲邀请赛北美赛区预选赛上,coL未能出线,但现在我们将有幸在解说席上看到这位个性鲜明的选手。想利用Dota2比赛练习英语听力的朋友,不妨感受一下Kyle的初次解说。中国老队长rOtk已经多次出现在各大赛事的解说席,为我们带来独具特色的分析评论;他的老对手、老朋友Kyle能否在解说席上和R神一较高下呢?

除了Kyle以外,我们所熟悉的ODPixel、TobiWan、KBBQ、WinteR等人也会出现在英文解说席,而中文官方解说名单也应该会在不久后公布。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