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Loda:不排除未来还跟Akke一起打的可能

2018-03-21 14:24: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WESG全球总决赛Dota2项目上,Loda与战队在首日便惨遭淘汰。Cybersport俄文版记者在赛后对他进行了一个采访,究竟战队从失败中学到了哪些东西,他跟Akke未来是否会再度联手,他到底打算何时退役?在下面的内容中,你将会找到问题的所有答案。

在WESG全球总决赛Dota2项目上,Loda与战队在首日便惨遭淘汰。Cybersport俄文版记者在赛后对他进行了一个采访,究竟战队从失败中学到了哪些东西,他跟Akke未来是否会再度联手,他到底打算何时退役?在下面的内容中,你将会找到问题的所有答案。

Q:你们队首日便被淘汰了,但你仍然每天来这里练习。你们为什么不走?你们在和谁打?

A:我们现在在打路人局。现在队里只有一部分人还在中国,所以我们没法有效训练。所以我们就只能打打路人,分析分析比赛来一起消磨时间。不用说,对成绩非常不满意,可是我们并没有真正去准备这个比赛,我觉得这有点伤。没有谁想早早出局,以这种方式结束我们都很沮丧。

Q:你的队友都已经走了?

A:没有,还有两个在。

Q:你在路人中的对手是打完比赛的选手班子,还是说只是中国玩家?

A:看情况吧。通常情况下只是中国玩家,不过有时候也会排到职业选手。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打中国服路人局。很多人觉得中国服路人局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没错,他们很不一样,但你打得越多你就越会发现,他们基本不浪费时间。他们不会说拖到后期,他们总是不断去尝试打架和推塔。他们节奏很快,对于我这两个经验欠缺的队友来说,这是种不错的体验。他们的职业生涯才刚一年半。在这里训练非常棒。

Q:你是跟Akke一起来的。他是否考虑过回来打职业?

A:没有,我不觉得。我的意思是,可能,某种程度上他也许想打吧。不过我跟Akke已经打了很久了,我知道他要是自己想打,肯定能重回巅峰。他是那种冷静又聪明的选手,对整个队伍都有放松作用。鉴于他现在要抚养一个孩子,所以没办法回来全职打Dota了。或许他可以回来偶尔参加些比赛,打打海选。

我不会完全排除未来我俩还一起打的可能性,只有时间会说明一切。不过现在Akke有了个孩子,他觉得没法回归,因为全身心地投入到Dota上他无法接受。他想跟他的孩子在一起。

Q:好吧,我们来聊聊Alliance。你在品牌发展上的参与程度如何?你在组织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A:之前我参与到了一定程度吧。但是在前两年由于要从美国向瑞典过渡,关于谁来管理这个品牌有点模糊。过去两年中我们更换了很多员工,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截止到2017年12月,我在公司里一直担任一个相对重要的角色。这与我在Dota生涯中长期休息的时间刚好吻合。大体上说,我对战队与品牌的发展路线都不满意。几年下来,我们的那种激情完全消失了。对我来说,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非常重要。过去两个月我们已经进行重组,未来我们将继续更换员工。

Q:你是说员工还是说员工和选手?

A:员工。选手的话我们真不好说,也许会有些变动,也许没有。现在我很信任我们的阵容。我跟粉丝说,“我理解你们想看到我们赢比赛”,但是因为缺乏经验而陷入困境,你必须接受这一现实。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仍然是参加TI。我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全力准备,我相信我们的当前阵容可能会实现它。

Q:Alliance在赛季之初并没有锁定阵容,你是在寻找合适的选手吗?

A:是的,我是在寻找那些有潜力成为新一代职业选手的人,一个可以达到我曾经同样高度的战队,一个我可以信任的战队,并且可以自豪地代表这个组织。

Q:你是否考虑过组建一支国际纵队?

A:当然。我最初的想法是组建一个没什么瑞典人的战队。我们的中单MiCKe很棒的。我想大概一年,最少半年,他就能成为瑞典最好的选手之一。他当时受伤了,所以我不太确定签下他的主意是好是坏。

Q:什么伤?

A:手腕受伤。我当时考虑组建一个包括他在内的阵容。但是他当时因为手伤,正想着是否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Q:他还相当年轻对吧?

A:是的,他很年轻,不过我觉得他有些地方想错了。这真的很不幸,他的伤是我们一月份才开始运营的原因之一。他需要一些时间恢复。

当我意识到我能再跟他一起打的时候,我立刻找来了iNsania。他是我们的队长,跟miCKe认识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两个人看起来都不像典型瑞典人。两人都是移民,这一定程度上给战队带来了多样性。对于我们的阵容来说,我觉得这绝对是积极的一面。

Q:所以说,这个全瑞典阵容并非有意为之?

A:是的。我不想要全瑞典班子,我想要一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选手组成的战队。我想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Dota选手,所以我觉得我们不能仅限于瑞典人。最初我们全是瑞典人,邀请瑞典人来代表品牌,但是现在,我们对所有地区的选手都敞开大门。

Q:你未来有什么计划?是否考虑过退役后做什么?

A:是的,当然考虑过了。我觉得我打不了几年了,因此,我脑海中有了一些想法。其中最强烈的想法就是留在Alliance,如果能做到这点,那么很多事都可以完成。我愿意,并且也能够把自己奉献给这个品牌,我由衷地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选择。与此同时,我目前还不想挑战极限,虽然我在探索其他领域或类似东西时可以看清自己。

Q:你是说其他电竞领域吗?

A:不,我的意思是完全离开电竞。我热爱这个行业,但与此同时,生活并不只限于此,外面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尝试。

Q:你考虑过什么行业吗?还是说是不便透露?

A:正如我之前所说,留在Alliance会很自然,因为我们是组织的共有者,而且它运转良好。退役后的头一年我很有可能留在Alliance,之后我想去探索音乐行业。此外,我还有在娱乐行业工作的机会。

Q:YouTube咋样?

A:是的,有可能。对我而言,在生活中做些有趣的事是非常重要的。这些事是我自己想做的,并且在做事的同时可以张扬个性。如果完全让我自己决定的话,那我很乐意跟年轻的Dota职业选手一起工作,不过我并不希望它是一份全职工作。我目前唯一能做的就是思考与等待,我有着太多选择。

可能很多人觉得我离开Dota一段时间后已决定好了未来,但事实是,休息的那段时间真正解放了我的思想,我以前并未有意识地去从专业立场上考虑自己想做什么。我从来不觉得我会明天开始搞音乐,第二天去游戏行业发展,半年后就去投身政治。我向自己保证,我会更加谨慎地选择我的职业以及一起工作的人。在不久的将来,这点也将会用到Alliance上。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