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Anji战队阵容:yoky联手XBOCT

2017-03-21 14:11:4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3月20日,Cyber Anji战队战队公布了剩下阵容的四人。

此前宣布进军电子竞技领域的俄罗斯足球俱乐部Anji公布他们的完整阵容,这支DOTA2战队被命名为Cyber Anji。

FC Anji这支足球俱乐部在3月初宣布进军电子竞技领域,首个立足的游戏是DOTA2。加入CIS赛区首要的是有三名来自该地区的选手,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首个签约成为战队的一员,他本人在长达半年的修整之后也宣布复出。3月20日,Cyber Anji战队战队公布了剩下阵容的四人。

这个名单有三人来自卡曼奇,一位辅助Evgeniy 'Chuvash' Makarov、Mikhail 'Misha' Agatov还有中单的Igor 'iLTW' Filatov,三位选手均参加了基辅特锦赛的CIS赛区预选赛,虽然他们离主赛事只有一步之遥,但是出色的发挥也给观众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最后一位加入Anji战队的是大家熟悉的劣单选手Maxim 'yoky-' Kim(前VP战队选手)。相信很快就能看到这支战队在赛场上活跃的身影。

Cyber Anji战队人员名单如下:

Alexander 'XBOCT' Dashkevich

Igor 'iLTW' Filatov

Maxim 'yoky-' Kim

Evgeniy 'Chuvash' Makarov

Mikhail 'Misha' Agatov


【来源:】

关于Cyber Anji战队阵容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