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少年Maybe或携手CTY共同组建LGD青训队

2014-03-21 14:47: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天才少年Maybe或携手CTY共同组建LGD青训队

此前我们为您报导过Maybe退出LGD1队加入青训队的消息,而近日网友称NewBee.战神七在YY爆料称Cty将携手Maybe共同组建LGD青训队。联系到最近Cty开始重新苦练DOTA2,屡屡在国服首页局中出现,状态也是恢复的很快。这个消息为真的可能性很大。

其实Maybe和Cty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在11天梯成名,被称为天才少年,随后都是直接加入豪门担任二号位,在一段时间成绩不佳之后主动或者被动离队,也算是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假如这次他们共同组队的消息为真,我们祝福他们能戒骄戒躁,正如青训队这个队名一般,更好的磨砺自己,也希望DOTA2能有更多的新鲜血液,让比赛更加精彩!

17173推荐工具:DOTA2数据库 DOTA2神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