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盘点最容易让自己难堪的英雄 虚空与水人在列

2024-03-20 17:38: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你上一次因自己的操作而无地自容是什么时候?我那次可就说来话长了,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但DOTA里确实有些英雄更容易使人难堪,他们能造成的失误并不比他们能打出的高光集锦少,而且失误的镜头更容易让人们铭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你上一次因自己的操作而无地自容是什么时候?我那次可就说来话长了,到现在想起来还是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但DOTA里确实有些英雄更容易使人难堪,他们能造成的失误并不比他们能打出的高光集锦少,而且失误的镜头更容易让人们铭记。

马格纳斯

没有任何英雄像猛犸这样需要精确到像素点的操作,猛犸玩家常常处于高光和搞笑的叠加态,而巨角冲撞这个技能是猛犸灾难的最大影响因子。想把敌人拱上高台,结果多走一步,把自己拱上去了;跳拱差了一个身位,拱空了;先手拱到人了,但是误触小地图把自己送进了敌阵之中

更别说那些介于大三个和空大之间的两级反转了,而且空大后自己已经汗流浃背了,很难再对头上的信号嘴硬。

撼地者

作为辅助位被选出来时,小牛很难在线上有什么作用。在队友来帮时,小牛又可能手滑用沟壑完美分割队友和敌人,帮助对面完成逃生。而且很多情况下对面还会选个水人,对面水牛越早开始飞天,你的心理压力就会越大。

为了避免没钱买跳刀变成高级步兵,小牛玩家需要有摸钱或单靠走位找到切入团战完美时机的能力,这可不是能简单学会的。

不过小牛最为人津津乐道的还是大跳,我们早在TI4决赛见识过了:

虚空假面

拥有少数几个能对团战造成负面影响的技能。如果屠夫钩子没钩到,或者船长水船失误,那也只是空了几个技能。没杀掉固然可惜,但也不过是下次再来。但时间结界是个很危险的技能,你有可能罩住的队友比敌人数量更多;拆基地的时候庆祝大罩队友,然后被复活的敌人反推一波。甚至对有些玩家来说,没大的虚空更厉害。

回看一下上次国际邀请赛Tundra对阵Nouns的比赛,如果Skiter第二个大罩到了敌人,我相信Tundra还有机会翻盘。

寒冬飞龙

冰龙的极寒之拥和大招寒冬诅咒也是上镜常客。极寒之拥的问题在于,你用这个技能的微妙时机很难让队友开心。不用的话,队友就问为什么不救我。用的话,队友又可能本来能跑却跑不了了。最令冰龙玩家无地自容的是,你的队友可能是对的。虽然没有这样的统计,但我相信“禁用队友帮助”肯定高频出现于有冰龙的局。

寒冬诅咒的问题就更大了,也是个很难把握时机的技能,因为你的队友很可能与你“心有灵犀”。与其他任何团控同一时间出手的冰龙大会让队友接不上伤害,当然这些伤害最终还是能打出来的,不过会是在队友的语音里。

变体精灵

这是一个难度很高的英雄,属性变换的存在让每个水人玩家不能有一秒的懈怠。这个技能的强度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注意力、反应和按键速度,如果转血及时,那你就能大开杀戒。如果没反应过来,那不好意思你要上搞笑集锦了。

还有什么能比全敏水人暴毙更有趣的吗,你甚至可以说每个全敏水人的阵亡都是一幕精彩的戏剧:一个远程兵的攻击弹道,不知道哪里飞来的非指向性技能,甚至是你用铲子挖出来的狗头人!

以上《DOTA2 盘点最容易让自己难堪的英雄 虚空与水人在列》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