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这三大阵容比战士流灵活

2019-03-20 20:52: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多新手玩家不玩DOTA2,但是一定会玩DOTA自走棋,而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游戏玩法多样,流派很多,最近又一连出了多个流派,赌狗流,战士流等,不过,还有很多不错的阵容和玩法要比地精流这种稳定的玩法更加受欢迎了

从dota自走棋这款游戏出现以来,风头就盖过了很多的游戏,甚至比DOTA2这款游戏受众更广,很多新手玩家不玩DOTA2,但是一定会玩DOTA自走棋,而主要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游戏玩法多样,流派很多,最近又一连出了多个流派,赌狗流,战士流等,不过,还有很多不错的阵容和玩法要比地精流这种稳定的玩法更加受欢迎了。

1

亡灵猎的玩法一直很流行

前期用三个猎人,例如兽王,小黑,风行,后期的时候可以选择美杜莎,死骑,谜团,火枪等。这套阵容的总体思路,是前期的时候爆发力并不强,所以需要选择一些带有强大技能的棋子,最主要的是这套阵容在成型以后相当的强势,6猎人4亡灵能够成为一组后期爆发力爆棚的组合。加上美杜莎的控制,更能够完美的增大输出,属于后期型的阵容,这大概就是亡灵猎阵容的玩法了。

2

然后就是兽人法流

前期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比较强势的棋子,类似兽王,剑圣,影魔等等,到了中期的时候可以放松一些,选择法师棋子,然后随机应变,将弱的旗子替换成强势的棋子。主要是后期的时候需要不断的更换掉弱势的棋子,最后组合而成的阵容只会越来越强大。和亡灵猎相比,只要操作的好,能够完爆亡灵猎的阵容。

3

最后的阵容推荐是三龙三刺的阵容

主要是组合出三龙和三刺,所以核心一般会选择圣堂刺客和龙骑士。而剩下的辅助类,可以选择精灵龙,幻影刺客等,也可以用先知和敌法师,月骑等这些属于基本的阵容。三龙的作用很强,尤其是打战士和法师都很厉害,可以说是很全面的阵容了,这套阵容和前面两套相比也有一定的优势,主要是棋子的多样性,属于强势三龙和强势三刺的组合。

以上三套阵容也不弱,并不是只有战士流是目前最流行的阵容,地精流这种稳定的玩法其实要比现在的赌狗流等阵容更加的稳固,但是不如以上三套阵容更具多样性。而最近还有一种名为赌狗流的玩法,在玩的过程中基本上都靠赌。不过最近也十分的火热,要比战士流更受玩家的欢迎,除了主流的阵容以外,以上的三种阵容也是现在比较容易吃鸡的阵容,尤其是适合一些刚玩自走棋的新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