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专访KingJ:在鼠大王旁放夹子

2013-03-20 21:5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离开关注朋友很长一段时间后,玩家朋友们熟悉的福将KingJ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在火速加盟For.love后,将会在明天亮相G-1冠军联赛,让我们来看看他的近况吧!

G1官网:中文  英文

在离开关注朋友很长一段时间后,玩家朋友们熟悉的福将KingJ再次回到了大家的视野,在火速加盟For.love后,将会在明天亮相G-1冠军联赛,让我们来看看他的近况吧!

17173:感谢KingJ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KingJ:大家好,我是KINGJ 很久没露面了~~~~~~`

17173:之前也没看到官方公告,你和宝哥可谓是神秘的加盟了FL,能告诉大家详细的情况么?是收到FL的邀请么?

KingJ:是的,FL的经理卡卡在年后电话联系了我,我也是在家中和他们线上玩的时候,发现了宝哥也在

17173:你是大家公认的全能选手,能胜任各个位置,那在FL中你负责打哪个位置呢?

KingJ:他们缺1个主C,我现在也在努力适应现在版本C应该做些哪些,然后加入下自己的一些想法

17173:上次你公开露面是WCG了吧,这期间除了玩DOTA之外,都在忙些什么呢?

KingJ:养胃病,TI2回来后。EHOME解散了,也收到过1些队伍的邀请,但是我那段时候胃病疼痛有些严重,时常在床上抽搐。养病期还玩了会网游

17173:你们开始线下训练了么?目前队伍磨合的情况如何?

KingJ:开始了,有3天了吧,磨合情况一般。主要在搜寻现在5个人适合什么类型的阵容和打法

17173:你和宝哥都是有经验的老将,而FL的其他三个队员都算是新人,你觉得和宝哥给队伍最大的帮助是什么?比如经验方面上?

KingJ:有时候阻止他们一下杀人的劲头吧,因为我发现他们杀完1个,看到另1个血不多的情况下,比较容易冲动。大家也知道,面对老道的队伍。不可能GANK赢得胜利的

17173:G-1联赛你们和新队RStars都被分在B组,你们私下里练习过么?有没有把握出线呢?

KingJ:没有练过,但是在一些日子之前,我OB过他们。 出线的话看发挥吧~~

17173:此次FL是以全新的面貌出征,队伍的目标是什么?

KingJ:打好每1场比赛,先从小组出现开始

17173:G-1联赛一直都有不错的口碑,那KingJ对我们有什么建议和意见么?

KingJ:让老鼠在解说的时候旁边放1个夹子

17173:感谢KingJ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们首秀成功!

KingJ:谢谢G-1联赛的采访!!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