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MUFC 2:0拿下1st.NV赢得开门红

2013-03-20 18:58:2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MUFC 2:0拿下1st.NV赢得开门红

G1官网:中文  英文

今天下午,17173G-1冠军联赛迎来了第一次直播,正式宣布本次G-1冠军联赛正赛开始。今天的第一次比赛是由来至马来西亚的传统强队MUFC迎战首次出现在职业赛场上的越南战队1st.NV。

第一场

天辉: 1st.NV

Ban: 司夜刺客 马格纳斯 圣堂刺客 酒仙 影魔

Pick: 德鲁伊 拉比克 编织者 ** 帕克

夜魇: MUFC

Ban: 蝙蝠骑士 精灵守卫 拉席克 光之守卫 黑暗贤者

Pick: 暗影恶魔 噬魂鬼 莉娜 痛苦女王 修补匠

对线:

劣势路:

天辉:拉比克 编织者 **

VS

夜魇:暗影恶魔 噬魂鬼 莉娜

中SOLO位:

天辉:帕克

VS

夜魇:修补匠

优势路:

天辉:德鲁伊

VS

夜魇:痛苦女王

1st.nv开局选择劣势路刚3在中路上河道处天辉3人面对夜魇3人开局,在即将刷出神符的时间编织者第一时间开启隐身吃到刚刚刷新的双倍神符,对着刚来的暗影恶魔一阵狂点,但是由于输出不够并且对方的噬魂鬼的出现打消了编织者击杀暗影恶魔的念头。一血没有诞生!

将近5分钟**一次走位失误被暗影恶魔先手D中然后莉娜接上TD二两连被随后赶上的噬魂鬼怒拍几下拿到1血。

但是编织者在这时不停的输出莉娜在击杀掉对方**后被点至残血的莉娜最终被编织者收下人头,双方完成了一次一换一。

而正在这时夜魇中路的修补匠在一度补兵优势的情况下单杀掉了对方的残血的帕克人头比分达到1:2

游戏将近6分钟拉比克迟到隐身神符想配合中路帕克击杀对方修补匠,却不知在先手控制打到修补匠的时候帕克和拉比克被修补匠一个高等级的机器人进军是直接打到残血,最后被修补匠收下人头拉比克残血逃跑完成反杀。

随着时间推移在中路一直不顺心的帕克决定配合优势路队友击杀对方的女王,却不知对方莉娜和暗影恶魔早已等候在此再一次暗影恶魔先手D中帕克,莉娜接上T却没有T中让帕克一个R直接逃脱。然而逃脱后的帕克并不想放弃在下河道路过吃到加速神符回身进入野区,看到莉娜和暗影恶魔直接一个大招先手套中2个人在WR技能和德鲁伊的输出下击杀掉了莉娜而帕克空血逃生。

逃跑后的帕克贪心不足,还想利用加速残血反杀痛苦女王,结果追至对方塔前被女王一个F直接收掉完成了一次坑爹的1换1。

游戏渐渐进入抱团的节奏天辉抱团推进夜魇上路一塔,夜魇全员4名队员防守。在破塔一瞬间然后的帕克将大招直接丢给修补匠强行击杀了修补匠。

天辉一度无解肥的编织者依旧是霸着上路线不停的刷,夜魇利用对方少人和视野空挡偷掉肉山并且一波装备更新后强势推进天辉优势路2塔。天辉就德鲁伊一人防守结果被女王和附在女王身上的小狗强行突进击杀掉。

在少人的情况下编织者以为对方推进已退却不知对方埋伏已久羊刀先手配合噬魂者碎骨锤击杀掉了编织者率先破掉了天辉下路。

最后在一波团战中夜魇强势推进中路破掉对方2塔依旧利用女王的高机动性先手秒掉对方防守的拉比克,在中转下的路后再一次抓到德鲁伊一套技能配合秒掉对面核心和酱油伴随着超神的女王1st.nv打出了GG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