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加入BB的感觉 并表示愿意为了赢下决赛剃光头

2024-03-19 16:51: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B战队队员MieRo`近期在Twitch直播中回答了部分分析的问题,他分享了加入BB的感觉,并表示愿意为了赢下决赛剃光头。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BB战队队员MieRo`近期在Twitch直播中回答了部分分析的问题,他分享了加入BB的感觉,并表示愿意为了赢下决赛剃光头。

【关于加入BB】

这两个月以来,教练Boo1k给了我很多新的理解,我成长为了一个更优秀的选手。其他队友当然也帮助了我很多,非常感谢。

【你会看其他三号位直播嘛?】

我经常看他们的回放,有ATF的,还有Ace和Collapse的。

【关于剃光头】

除了DOTA2,我真的没剩什么了,偶尔玩玩CS2。如果我们打进了决赛,我很可能学Yatoro将头发献祭给DOTA之神,然后让我们看看结果怎么样。

在最近结束的梦幻联赛S22中,BB战队最终不敌Falcons获得亚军,他们的下一个比赛将是精英联赛。

以上《DOTA2 加入BB的感觉 并表示愿意为了赢下决赛剃光头 》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