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Dyrachyo:很久没路面了 我正在和队友们等待新版本的更新

2024-03-19 16:37:3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Gaimin Gladiators战队队员Dyrachyo近期于个人社媒发布讯息,称战队正在进行短暂休息,本人则在等待新版本的更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Gaimin Gladiators战队队员Dyrachyo近期于个人社媒发布讯息,称战队正在进行短暂休息,本人则在等待新版本的更新。

嘿,伙计们,你们好吗?现在是什么新情况?告诉我吧,我已经很久没在这里(个人社媒)写任何东西了。最近在比赛失利后我一直在和战队的大家搞一些DOTA2训练,而现在我们开始休息了,我正在与队友们一起等待新版本的更新。当然,我不好说之后会不会开播,但开播的话一定会让大家知道的。

此前Nemiga Gaming战队队员Hellscream曾称Dyrachyo将离开GG加入BB,但目前来看并非如此。

以上《DOTA2 Dyrachyo:很久没路面了,我正在和队友们等待新版本的更新》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