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Leviatán战队官宣签下kpii和Taiga等选手进军刀塔职业圈

2024-03-19 16:28: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Leviatán战队官宣签下kpii和Taiga等选手进军刀塔职业圈: “我们将以Sammyboy,kpii,Taiga和StingeR的阵容进军刀塔职业圈,欢迎大家光临。”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Leviatán战队官宣签下kpii和Taiga等选手进军刀塔职业圈:

“我们将以Sammyboy,kpii,Taiga和StingeR的阵容进军刀塔职业圈,欢迎大家光临。”

Leviatán战队是一家来自于阿根廷的俱乐部,此前他们就涉足过其他多项电竞项目。目前他们队中的Sammyboy,kpii和StingeR几位选手此前分别效力于Wildcard Gaming,Blacklist International和Mad Kings战队,而Taiga则在不久前离开了Bleed Esports战队并宣布将要暂时退役。他们一同参加的首届比赛是梦幻联赛第23赛季的南美赛区公开预选赛,前Evil Geniuses战队选手Chris Luck也在那里以替补身份加入了他们,但最终他们却不敌StingeR的老东家Estar_Backs战队惨遭淘汰,进而也失去了自己能晋级梦幻联赛第23赛季正赛的唯一机会。

以上《DOTA2 Leviatán战队官宣签下kpii和Taiga等选手进军刀塔职业圈》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