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PGL宣布与Paragon Events和Winline达成长期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2024-03-19 16:26: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PGL宣布与Paragon Events和Winline达成长期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三家公司的代表同时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PGL宣布与Paragon Events和Winline达成长期独家合作伙伴关系。三家公司的代表同时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Paragon:

PGL已经成为电子竞技行业的标杆,我很高兴能在未来的几年与之合作。能与PGL合作是我们公司以及我们公司的老合作伙伴Winline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PGL:

此次合作标志着电竞转播的突破。通过与Paragon Events和Winline的合作,我们正在将我们的影响力扩展到新的领域并加强改善观看体验。PGL致力于提供最高水平的电竞内容,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行业树立新的标准。

Winline:

与PGL的合作代表我们迈出了电子竞技的竞技精神与Winline的创新精神相结合的重要一步。我们共同致力于通过培养人才、创造新体验以及为电子竞技比赛开辟新的机会来改善如今的游戏格局。

注:Paragon为此前东欧DPC联赛的运营商

以上《DOTA2 PGL宣布与Paragon Events和Winline达成长期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