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GH和Mnz领衔比赛BP中最早和最晚的英雄选择取顺位榜单

2024-03-19 16:23:1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自2013年开始记录BP数据以来,已经有超过150名选手参加过超过1000场的职业比赛。 在这超过150名的选手当中,他们所操刀的英雄平均最早被选出来的五名选手依次是GH,Frisk,Dy,ah fu和Zayac。其中GH的英雄平均下来在第2.08手就会被队伍选出,而ATF则因为还没有打满1000场职业比赛所以并没有被加入本次榜单的讨论之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自2013年开始记录BP数据以来,已经有超过150名选手参加过超过1000场的职业比赛。

5.png

在这超过150名的选手当中,他们所操刀的英雄平均最早被选出来的五名选手依次是GH,Frisk,Dy,ah fu和Zayac。其中GH的英雄平均下来在第2.08手就会被队伍选出,而ATF则因为还没有打满1000场职业比赛所以并没有被加入本次榜单的讨论之中。

6.png

而在这超过150名的选手当中他们所操刀的英雄平均最晚被选出来的五名选手依次是Mnz,Ori,Sccc,YawaR和fn。其中Mnz的英雄平均下来在第3.87手才会被队伍选出,第二晚的Ori的英雄平均下来会在第3.83手选出,Ame的英雄则以平均在第3.76手被选出的数据排名第六没能上榜,至于Arteezy的话,他的英雄平均下来则会在第3.5手被队伍选出。”

以上《DOTA2 GH和Mnz领衔比赛BP中最早和最晚的英雄选择取顺位榜单》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