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关于梦幻联赛S22的比赛时长

2024-03-19 16:21: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近期更新的播客节目中,解说syndereN与SUNSfan谈到了现版本比赛时间偏长的原因、梦幻联赛S22的赛果,分享了他们对今年国际邀请赛搬到丹麦的看法。 关于梦幻联赛S22的比赛时长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在近期更新的播客节目中,解说syndereN与SUNSfan谈到了现版本比赛时间偏长的原因、梦幻联赛S22的赛果,分享了他们对今年国际邀请赛搬到丹麦的看法。

关于梦幻联赛S22的比赛时长

syndereN:梦幻联赛的赛制一直都是这样的,但这个版本的比赛时间都很长,导致工作时间更长了。话虽如此,大部分比赛的时长也是正常的。但和去年的比赛相比,现在有些比赛会多拖20分钟,这是版本更新导致的。比如过去能在40分钟结束的比赛,现在往往要到60分钟结束。这对我们解说来说不太妙,因为大多数时候结局已经注定,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上高环节占据太多时间了,这是我认为现在这个版本最不好的地方。

SUNSfan:这很奇怪,因为BB别墅杯的比赛和梦幻联赛就不太一样。那时候持久战和短小精悍的精彩比赛是交替出现的,我感觉是之后的小版本让情况变糟了,我都不记得上次出现这种(大多数比赛在对线期就结束的)情况是什么时候了。队伍能在7分钟打出5k经济差,却还需要45分钟才能结束比赛。为什么会是这样?

关于梦幻联赛S22的赛果

syndereN:Falcons比其他队伍强太多了,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第二阶段小组赛他们的战绩是14-1,第二名是11-8,他们击败了所有队伍,捧杯是实至名归。没什么好说的,祝贺他们。这次梦幻联赛BB战队也发挥出色,我曾怀疑他们今年的阵容能否取得成绩,但现在看来这支队伍毫无疑问会变得更加稳定强大。

关于国际邀请赛将于哥本哈根举办

syndereN:在之前的播客中,我们讨论了TI举办地的几个好选择,尤其是在欧洲,哥本哈根是我的选择之一。即使撇开我身为丹麦人,这也是个举办TI的好地方,哥本哈根的基础建设很好。

关于刀塔实验室新功能“地图覆盖层”

syndereN:这让我想起了《暗黑破坏神》和《流放之路》等等RPG游戏,这些游戏里你的角色可以边开着大地图边跑图,我想这就是开发人员的灵感来源。更好的一点是新功能不是强制更新,你可以先试试,喜欢就用。如果一段时间后新功能会带来明显优势,可能会有更多人去适应新功能。

以上《DOTA2 关于梦幻联赛S22的比赛时长》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