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AC重启征服亚洲之旅

2017-03-19 18:17:2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无限精彩无限可能,尽在第二届DOTA2亚洲邀请赛!

所有DOTA2粉丝一定还记得,第一届亚洲邀请赛决赛EG和VG进行的那场世纪大战,在那一战中,Sumail一战成名,VG血战之后遗憾落败无缘冠军。辉耀之剑被EG拔出,他们斩获了首届亚洲邀请赛的冠军。而就在今年4月1日,第二届DAC即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燃起战火!新的荣耀之战就此展开,究竟这次谁能冠绝东方?

曾经的那一战如今以一种特殊的形式和视角被还原在其中,远古遗迹仿佛化身成为中国象棋,十名在那一战中出场的选手化身成为一枚枚棋子,而河道好像中国象棋的楚河汉界,两支战队如同楚汉相争,分列河道两侧,开始展开操作和智谋的对决。就连Sumail操刀的风暴之灵被Fy的暗影萨满捆住然后被Super的影魔击杀等精彩镜头也完全被还原出来,可谓是回忆满满。说起来,DOTA2的每一局比赛其实都像是在下棋对弈一样,个人技术固然重要,但战术和策略的运用也是必不可少的获胜因素。

亚洲征战之旅马上就要打响,象征着无限荣耀的辉耀之剑已出鞘,只待最强之力挥舞。

东方的朝阳现在如此平静,完美诠释着大战前夕的静谧气息,偃旗息鼓的背后,是十二豪强的磨刀霍霍。决战东方!无限精彩无限可能,尽在第二届DOTA2亚洲邀请赛!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