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7点直播全球赛场Dreamhack QRP VS TL

2013-03-19 14:45: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晚7点直播全球赛场Dreamhack QRP VS Team Liquid

《全球赛场》老党、周宁牵手《百里挑一》人气女嘉宾赵洁全程报道Dreamhack DOTA2线上邀请赛,Dreamhack是极具北欧特色的大型局域网赛事,也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线下聚会(LANParty),举办地是离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320公里的瑞典小城J nk ping。NEOTV《全球赛场》知名解说、美女模特为大家带来DOTA2中最精彩最火热的赛事直播。

本次DreamHack携手GD工作室自豪宣布2013 DreamHack电竞联赛DOTA2线上邀请赛正式开赛。比赛将在3月到14月进行,一共邀请了八支欧美顶尖战队参与本次比赛,总奖金6000美元;线上赛将8支战队分为两组,每组4支战队。小组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赛制, 各小组第1直接晋级淘汰赛的半决赛。小组第2、3名将进行交叉淘汰赛。除了最终的决赛是BO5以外,其他所有比赛均为BO3。线上赛冠军还将获得直接晋级2013 DreamHack 夏季赛的资格。

A组首轮比赛俄罗斯双雄Team Empire2:0大胜VP;Pandas战队1:2惜败现世界排名第五Liquid。 A组第二轮Team Empire2:1险胜QPAD Red Pandase 今晚19:00将回顾A组第二轮QPAD Red Pandas 与Team Liquid之间的较量,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直播时间 3月19日 19:00
直播赛事 Dreamhack2013 DOTA2线上邀请赛
直播地址 点击进入 
直播解说 老党   周宁  赵洁
直播队伍  QPAD Red Pandas  VS   Team Liquid

【编辑:NEOTV】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