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BB战队的五号位TORONTOTOKYO:买活有次数限制

2024-03-18 22:18: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BB战队的五号位TORONTOTOKYO近日在个人频道发布动态,他希望买活有次数限制。 DOTA里每个英雄每局的买活应有次数限制,比如变成每个英雄每局只能买三次或五次。这样那些超大后期的对局会变得更有章法。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BB战队的五号位TORONTOTOKYO近日在个人频道发布动态,他希望买活有次数限制。

DOTA里每个英雄每局的买活应有次数限制,比如变成每个英雄每局只能买三次或五次。这样那些超大后期的对局会变得更有章法。

据分析师Noxville在本月初的统计,历史上只有59场职业比赛时长超过90分钟,而7.35版本出现了4场90分钟以上对局。这使得7.35成为拥有历史第三多90分钟以上比赛的版本(仅落后于7.06的7场和6.83的5场)。

以上《DOTA2 BB战队的五号位TORONTOTOKYO:买活有次数限制》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