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OG战队选手bzm于分享达到天梯13000分

2024-03-18 22:16: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OG战队选手bzm于社媒上分享自己已达到天梯13000分并以此@到了Team Falcons战队的Malr1ne: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OG战队选手bzm于社媒上分享自己已达到天梯13000分并以此@到了Team Falcons战队的Malr1ne:

而Malr1ne也开玩笑般的回复他道:

“哇哦你太厉害了,不仅能赢而且还不只是靠TA和卡尔这两个英雄而已。”

现年18岁的保加利亚选手bzm自21年11月份就开始效力于OG战队,此前他则同前OG战队助教Chu,Team Secret战队一号位Crystallis,Entity战队五号位Fishman以及Team Falcons战队的ATF和Malr1ne等多位选手一同效力于Creepwave战队。

以上《DOTA2 OG战队选手bzm于分享达到天梯13000分》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