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urora战队官宣lorenof将正式成为队伍中单选手

2024-03-18 22:09: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Aurora战队官宣lorenof将正式成为队伍中单选手: “欢迎lorenof以队伍新任中单选手的身份正式加入我们。 在看到队伍最近在梦幻联赛中的表现后我们对自己将在未来如何成长与进步感到十分的兴奋,我们很快也就会跟大家再在比赛中相见。”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Aurora战队官宣lorenof将正式成为队伍中单选手:

“欢迎lorenof以队伍新任中单选手的身份正式加入我们。

在看到队伍最近在梦幻联赛中的表现后我们对自己将在未来如何成长与进步感到十分的兴奋,我们很快也就会跟大家再在比赛中相见。”

现年21岁的乌克兰选手lorenof此前被Team Tickles战队以租借形式派出,并以替补中单的身份顶替有事不能出战的Armel代表Aurora战队参加了梦幻联赛第22赛季的比赛,随后他们也一同在这届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在此之后Aurora战队也正式宣布了Armel的离队以及他的加盟。

以上《DOTA2 Aurora战队官宣lorenof将正式成为队伍中单选手》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