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Alliance战队将签下V-Tune所在战队阵容

2024-03-18 22:07: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俄罗斯解说Maelstorm于社媒上称Alliance战队将签下V-Tune所在战队阵容: “我被告知这将会成为Alliance战队的新阵容,即V-Tune目前所在的Dandelions战队的阵容将会被Alliance战队签下。”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俄罗斯解说Maelstorm于社媒上称Alliance战队将签下V-Tune所在战队阵容:

“我被告知这将会成为Alliance战队的新阵容,即V-Tune目前所在的Dandelions战队的阵容将会被Alliance战队签下。”

V-Tune目前与Mo13ei,Palantimos,dEsire以及Kidaro共同效力于Dandelions战队,不过他们最近却并没能成功杀出精英联赛的西欧赛区公开预选赛。V-Tune此前曾短暂效力于9Pandas战队,而队伍中的其余几人此前则分别效力于BammySoy,Nemesis Curse和Ninja Penguins等多支战队。

以上《DOTA2 Alliance战队将签下V-Tune所在战队阵容》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