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Mira近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赛场之外的生活

2024-03-18 22:02: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与队员Mira近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赛场之外的生活。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Team Spirit战队经理Korb3n与队员Mira近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赛场之外的生活。

Mira:

现实生活真的很无聊,在我的计划中,没有什么比DOTA2更让我感兴趣的了。当我不玩DOTA的时候,比如说让我躺下休息一下,我很快就会发疯。是的,DOTA2让我上瘾,职业赛场之外我也玩DOTA。

Korb3n:

我的话,会看一些电视剧(比如《权力的游戏》)和一点点动漫。不过话说回来,《权力的游戏》真的是又臭又长,我不想冒犯任何人,但这个电视剧真的被拉伸得过长了,我开始看得挺带劲的,然后五集之后就关了。另外,我不是什么二次元,我只看一些经典动漫,比如宝可梦,但是我只看了第一部和第二部(无印与超世代)。

除了看动漫与电视剧,我还会打一些乒乓球。

Mira:

话又说回来了,如果我DOTA一直输,那我确实也没法好好享受游戏。

以上《DOTA2 Mira近期分享了自己在职业赛场之外的生活》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