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九战才是王道!九战吃鸡运营分享

2019-03-18 00:00:0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什么三战、六战,都弱爆了,九战才是王道!!玩了几把九战吃鸡,感觉很酸爽,忍不住来和众多入坑自走棋的坑友们分享一下。先上战绩图。

什么三战、六战,都弱爆了,九战才是王道!!玩了几把九战吃鸡,感觉很酸爽,忍不住来和众多入坑自走棋的坑友们分享一下。先上战绩图。

1

更新之前,tk修补匠就因为加了10点护甲和**伤害,成为炙手可热的前中期期前排加输出,即使最新更新降了5点护甲和50点每颗**伤害,选择的人依然趋之若鹜。可见这几点护甲,减伤效果是多明显。

我们再看一下战士的羁绊,3/6/9战士分别加7/8/9护甲,3战加7点护甲,6战加15点护甲,9战加24点护甲。

想想九人口时,场上九个24点护甲,平均血量1500-2000之间的大汉,就问你怕不怕。

查了一下护甲的物理减伤图,15点护甲减伤47.37%,24点护甲减伤59.02,增幅虽然没有15点幅度那么大,但还是很可观的,最重要的是6战士时是六个人减伤,九战士是九个人减伤。

当然护甲再高都只是物理减伤,遇到天胡的法师怎么办,对不起,战士里正好有个大鱼人,是娜迦一族,七人口之后,都可以凑个6战+双娜迦,九人口时有九战建议还是上九战,提升不是一点半点,当然如果其他家大部分都是法师,当我没说。

2

下面讲一下运营。

1-8回合:因为一费战士有三个,二费战士有两个,借鉴一下赌狗流,对不起,不存钱,见战士就拿,当然作为一名居家少男少女,小鹿理财是必须的。

其中5-8回合四人口,一费概率50%,二费概率35%,概率真的很高,而且五头听,搜起来吧,运气好的还能来几个狼人,前期抬人利器,基本上8回合结束自然升五人口时,上三四个两星战士是没问题的,运气好的一费战士出个三星都有可能,这时候不敢说保证连胜,七家能入我的绝不超过两家。

9-12回合,停止搜卡,嫖,10回合结束点两下,升六,基本上能保持连胜,12回合结束,建议升人口,直接上7个战士,如果有6战羁绊肯定更好。

13-20回合,嫖,超出50部分点经验,这时候一定要忍住,不是我们搜的最佳时机,20回合结束上八人口。

八人口之后,搜起来吧,剑圣鱼人30%概率,狼人30%概率,巨魔船长末日15%概率,六头听,再加上之前听的请求上三星的一费卡,祈祷你的替补席够用吧。若局势允许尽量用超出50部分搜,因为这时候血量一般还是很健康的。

上九的时机选择,我一般是在九战搜齐,立马强行上九,强势抬人,要知道8个15护甲战士,和9个24甲战士,差别不是一星半点。

之后局势要自行把握了,如果其他家有强势的法师,十人口选择上潮汐或美杜莎,优先度二星潮汐>二星美杜莎>一星潮汐。

3

后期如果经济够好而且一费卡没有上三星的,可以选择6战外挂二星橙卡。

升三星选择:一费卡,若自行请求升三的,都要,便宜。若中后期迟迟不来,该卖就卖,不能耽误鱼人和剑圣。二费卡,剑圣和鱼人,强烈建议升三,而且几率很高,因为我们几次搜卡的时机,都是他俩的高几率期。狼人,升三比较难,好多人喜欢外挂个两个狼人,若请求升三,升。三费卡全部两星即可,我收到过两次三星巨魔,配上疯脸输出装,简直就是个疯狗,不过没必要,太烧钱了。

装备分配:主要给紫卡棋子,回蓝装给船长末日,输出装给巨魔,肉装给末日。当然其他三星棋子也可以带装备,比如三星剑圣带回蓝和肉装,呼啦圈转的一圈又一圈。

站位:前中期一般一字排开,站第一排或最后一排,船长美杜莎可以放前面,吃伤害放技能。后期我一般是散开站,主力输出巨魔的位置有个讲究,站在三星棋子后面,剑圣首选,因为一般对面第一波控制来的时候,剑圣是在转呼啦圈,很难被秒,站在后面的巨魔相对要安全很多,可以输出很长时间。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