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V新赛季人员调整 三代目Meracle-加盟

2018-03-18 12:50: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俱乐部发布微博宣布DOTA2的iG.Vitality新赛季人员调整公告:

iG俱乐部发布微博宣布DOTA2的iG.Vitality新赛季人员调整公告:

1

经过春节期间的试训与人员调整,iG.Vitality新赛季人员情况如下:

原iG.Vitality选手Flyby 苏磊将暂时休息,调整状态。

原iG.Vitality选手Srf 孙润发调至iG.Dota2担任三号位。

原iG.Vitality选手InJuly 杨晓东重回赛场,担任iG.Vitality的三号位。

原WG.Unity选手Meracle- 江建文加入iG.Vitality,担任一号位。

iG.Vitality选手名单:

江建文 iG.V.Meracle-

许子晨 iG.V.S

杨晓东 iG.V.InJuly

高天鹏 iG.V.dogf1ghts

苏鹏 iG.V.super

2

首先欢迎Meracle-加入我们的队伍中!作为一名年轻却又经验丰富的选手,希望Meracle-的到来可以给iG.Vitality带来一些全新的思路与理念,与队伍一起进步。

感谢Flyby 苏磊与 Srf 孙润发两名选手为iG.Vitality所投入的努力与贡献,希望Flyby早日完成调整重回赛场,并祝愿Srf在新的旅途上取得佳绩。同时,衷心感谢SC源代码电竞俱乐部在iG.Vitality试训期间对我们提供的无私帮助。

iG.Vitality新赛季人员调整完毕,将积极备战和参加今后的各项赛事,请大家多多支持!

这一则新闻发布后,有知名游戏博主DOTA2天辉夜魇发布微博对三代目的消息进行了科普解说:

3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