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Zhou神谈7.03的版本改动

2017-03-18 14:14:5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7.03更新许多小伙伴们看的是一头雾水,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大zhou神聊聊他对于新版本的看法。

引言: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有zhou神。作为曾经的“法核之王”与激进C的代表人物,Zhou神在老一辈Dotaer中一直都是战术和英雄开发的先驱者。相信看过OB解说的水友们,应该都对于zhou神的游戏和版本的理解五体投地,今天的大神侃DOTA,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Zhou神,一起来看看zhou神对于新版本的理解吧。

  采访话题:7.03版本的重要改动

月夜唱情歌:Zhou神你好,今天DOTA2更新了最新7.03版本,改动很多但是好像都不是很大,Zhou神觉得新版本大家最应该注意的改动是什么?

Zhou:最需要注意的肯定是大圣加入CW模式,非常想看到大圣的比赛~其次就是杀人的金钱和经验降低百分之10,前期小兵和加钱变少,后期小兵加钱多,包括可以养银月。

月夜唱情歌:杀人金钱奖励降低,工资降低,以及经验的改动会对路人和比赛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

Zhou:可以说if是鼓励刷钱刷后期了,除了金钱奖励和工资,这个版本前期的升级更难了,这导致很多英雄的节奏会变慢,也许3核守高的阵容可能有会流行起来。

月夜唱情歌:之前法系火猫在天梯盛行,这次改动之后火猫的法系再次遭到削弱,你认为火猫还有上场的价值吗?

Zhou:火猫肯定还是有上场的价值的,他削弱的天赋在我看来对前期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只是后期有些影响。但是确实没有以前那么厉害了。

月夜唱情歌:新版中,大圣加入了CW的舞台,Zhou神认为这个英雄的CW潜力如何?

Zhou:这个英雄潜力应该是很大的,主要是他的定位很灵活,1234都可以打。至于到底怎么样,我们可以多看职业队的比赛学习。

月夜唱情歌:防御塔护甲机制在这个版本中有了比较大的改动,随着英雄人数的增加护甲会变高,鲷哥认为这些游戏机制的改动会不会使一些带线的英雄重新变的热门起来?

Zhou:应该会,这个版本似乎if比较鼓励带线刷线刷后期,后期金钱增加了,而抱团推进敌方防御塔会变的比之前要困难...

月夜唱情歌:如果节奏变慢,加钱天赋和团队之手会不会变成热门道具呢?

Zhou:加钱天赋一直都是不错的天赋,团队手的话还是看英雄,比如骷髅王这类的是比较需要的,刷的快的英雄倒不用,比如敌法师等等。

月夜唱情歌:新版本之中,巨牙海民的10级天赋经验加成高达百分之40,如今许多英雄的天赋之中都有加钱或者加经验的天赋,Zhou神觉得通常来说加钱天赋好还是加经验的天赋更胜一筹?

Zhou:这两个天赋一般都不会在一起,都是分开的,个人感觉钱的天赋要好一点,因为哪怕挂机也加钱,经验就不一样。

月夜唱情歌: 新版本之中,疯脸这个道具再次被加强,120的攻速加成已经超越了银月之晶,鲷哥认为哪些英雄会适合这个道具呢?

Zhou:火枪手可以考虑下,德鲁伊,巨魔好像也可以,其他的再看看吧。

月夜唱情歌:即将就是DAC与冬季赛了,你认为这次改动对于中国战队和国外战队哪个更有利一些?

Zhou:应该是比较公平的改动,就看哪边能更快的适应新版本的套路和节奏了。

月夜唱情歌:每个版本更新之处,都会出现一些版本大热的版本之子,鲷哥可不可以大胆预测一下新版本哪些英雄可能会热门起来?

Zhou:目前来看的话lina应该还不错,他的天赋是要比射击德鲁伊还要强的存在。海民也可以考虑下。

月夜唱情歌:感谢大Zhou神接受我们的采访,祝大Zhou神7.03把把超神。

结束语:通过Zhou神的采访中我们了解到,7.02虽然改动颇多,但真正对游戏影响最大的还是金钱和经验以及防御塔的机制,Zhou神认为这些机制的修改会放缓目前的游戏节奏,发育和带线的英雄将更受青睐。而英雄方面,Lina或许将取代上个版本射击德的地位,海民也具有很大的潜力。


【来源:】

关于DOTA2 Zhou神谈7.03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