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专访领秀:7.03后期成型快

2017-03-18 14:14: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领秀认为新版本的金钱改动比较适合大后期打钱的英雄,非常看好大圣加入CW的前景。

DOTA2新版7.00系列更新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知名解说领秀,探讨了一下新版本的改动。领秀认为新版本的金钱改动比较适合大后期打钱的英雄,非常看好大圣加入CW的前景。在月底的第二届DOTA亚洲邀请赛Liquid、Newbee、EG的夺冠几率很大。

Q:领秀大大作为基辅特锦赛的解说,简单点评一下这次预选赛吧。

领秀:这次预选赛水平非常高,各个赛区为了最后的出线打的非常激烈,尤其是咱们中国赛区。同时这次增加了南美区的预选,给新兴地区更多发展机会,也会让我们见识到更多不同的打法和风格。

Q:中国区IG&IG.V双雄携手出线,反观LGD&LFY两兄弟却双双落败。他们的问题出现在哪?

领秀:LGD我认为在阵容方面问题比较大,1、2号位的输出能占到全队65%以上,而其他位置则只负责控制,这并不是当前版本最合适的分配方式。3、4号位要承担更多的输出责任,这需要整体思路上有一个大的更新。

LFY几个小伙子非常有冲劲,套路也非常多变,也看到了比如美杜莎、骨法、狼人等新兴英雄上场,不过套路多归多,自己拿手的其实就一两个,太容易被针对了。纵观整个预选赛,LFY的拿手猛犸要么是被无限首Ban,要么是阵容问题拿不出来。

Q:今天DOTA2迎来了版本更新,这次7.03的版本更新日志,有那些改动让你感觉眼前一亮或者会改变某个英雄的命运?

领秀:新版本机制方面有两个让我特别感兴趣。第一个是近战每个更新周期的金钱奖励增加1金,远程则减1金,这会大幅增加游戏的节奏,增加了后期打钱的速度,顺势就会加快拖后型英雄的成型期,这让之前很多比较难出场的大核比如美杜莎、水人、幽鬼等有了更多出场的机会,让人非常期待。

第二个是塔的周围1200码有敌方英雄出现时会+2点护甲,这就让比赛增加了更多变化,1200码非常远,想推塔的敌人很难站在1200码以外的位置蹲人,这样就可以通过看塔的护甲确定对方来了几个推塔的人,另外如果只有一个英雄在偷塔,塔的护甲相较之前是减少了的,也算是变相鼓励多线打架,比如水人幽鬼这种可以瞬间到场的英雄,41分推会给对面更大压力。

Q:更新后新英雄齐天大圣加入了CW的舞台,几经削弱之后他会在未来的比赛中有着怎样的表现?

领秀:真的没有想到大圣才上了4个月小黑屋,现在就进入到了比赛中。个人还是比较看好大圣的,首先大圣操作难度不大,队伍上手比较快,同时大圣拥有非常独特的个人特性,比如跳树林看视野、变成树隐藏自己,这会大大增加比赛的观赏性。现在大圣还处于比较早期的开发阶段,定位打法、阵容搭配等还有非常多的路可以走,期待比赛中有队伍开发出大圣的更多打法。

Q:3月底我们将迎来第二届DAC的比赛,这次比赛你看好那支战队夺冠?

领秀:国内比较看好Newbee,国外比较看好Liquid,首先是个人实力过硬,其次是套路多变在新版本中会更加吃香。

Q:最后来毒奶一波排名吧。

领秀:那我就不负责的奶一波排名。前三Newbee、Liquid、EG,排名不分先后~


【来源:】

关于DOTA2专访领秀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