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Dota2战队巡礼:银河战舰DK

2013-03-18 19:16: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Dota2战队巡礼:银河战舰DK

 

DK战队

DOTA2成绩:

亚军- joinDOTA大师赛VII(2012)

冠军- It's Gosu Razer Mini Madness (2012)奖金500美元

第四名-第二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2012)奖金80000美元

亚军-G1冠军联赛福州第四赛季(2012)奖金9500美元

亚军-WCG昆山总决赛(2012)奖金9000美元

战队历史:

今天我们耳熟能详的DK创建于2010年,为打造豪华战舰不惜重金挖走全盛EHOME的BurNing,搜罗了YaphetS和KingJ这样的重量级选手,但始终没打出所期望的成绩。此后,DK重新调整了队内阵容,2011年第一届科隆国际邀请赛之际,r0tk, Super, LongDD,Zippo与队长BurNing组建成新的DK。

新DK落成后,很快就成为中国DOTA的霸主,从2011年下半年直到2012年上半年,DK以多个DOTA冠军的骄人成绩雄霸排行榜首位,直到他们开始转型DOTA2时,才被iG战队赶超。

作为国内第一支受邀参加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战队,DK负于iG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下一轮,虽然最后只是拿下了第四名,但在比赛中依然有不俗的表现。

去年十月初,DK再次变更阵容,辅助位的两人分别由EHOME的Dai,357取代,并在接下来的G-1联赛和WCG上取得亚军这样的优异成绩。

DK名单:

BurNing(队长)徐志雷:作为世界级的carry选手,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上敌法师的打钱速度震惊四方,顺利成章被冰蛙冠名于敌法师英雄名字上。早在2010年EHOME和2011年DK期间,BurNing在Carry位的能力就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无论是对地图的理解,还是打钱时机的把握,BurNing的判断都是首屈一指的。与其说这是努力训练而来的成果,大家更愿意看做是他的天赋所致。

有人说,DK的弊病就在于都是围绕着BurNing在打,导致资源分配过度不平均。但是,BurNing在比赛的后期鲜有失误,这也许是DK这么照顾BurNing的原因吧。由于BurNing是战队的核心导致如果他的一个失误可能就导致了DK整场局势的变动。

擅长英雄:敌法师、变体精灵、德鲁伊

Super(Yueru)谢俊豪:纵观国内中SOLO的选手,Super和Ferrari_430是那么的相似(特别是在召唤师的使用上)。还没加入DK之前,Super就是TYLOO战队的明星选手了。Super对于英雄的操作情有独钟,就算这些英雄被削弱了,还会依然而然地使用他们。在众多选手中他的SOLO实力可以算是顶尖之一。

擅长英雄:风行者、召唤师、圣堂刺客

rOtk白帆:rOtk在DK里面极为特殊,无论是比赛还是训练中都很随性,线下赛事中更是嘲讽天王。因为他是整个队伍的调动核心能够控制整个局势气势上压住对手那么你就已经赢了一半了。rOtk喜欢使用的英雄包括发条地精,风行者以及黑暗贤者这种,如果以上英雄没有被BAN掉的话,那毫无疑问rOtk可以抢到他们。

擅长英雄:发条地精、蝙蝠骑士、风行者

QQQ(357)姚羿:作为辅助位的传奇人物,每个战队都渴望QQQ加入自家旗下。27岁的他,依然保持着EHOME 2010年十冠王时的水平。在整个职业生涯里,QQQ一直是最可靠的四号位,他的撼地神牛和恶魔巫师更是使用得出神入化。现在从QQQ的使用中,最常看到的还是圣骑士,谜团和剧毒术士。

擅长英雄:圣骑士、撼地者、魅惑魔女、风行者

Dai(a.k.a. X!!!, MMY!!!)雷增荣:Dai神相信大家不陌生了,作为中国顶尖选手之一,他的风暴之灵、地精修补匠和恶魔巫师使用得可谓是深入人心。EHOME的王牌选手,又有谁不期待Dai神能重回中SOLO的位置呢?

擅长英雄:风暴之灵、受折磨的灵魂拉席克、地精修补匠、恶魔巫师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