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冠军联赛Dota2战队巡礼:世界冠军IG

2013-03-18 19:09: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冠军联赛Dota2战队巡礼:世界冠军IG

 

G1联赛第五赛季DotA2项目将在3月20日正式开启,那么让我们带来了上个赛季的殿军Invictus Gaming战队的介绍。

DOTA2成绩:

第五名-第一届科隆国际邀请赛(2011)-35000美元

亚军-Beyond The Summit World Tour(2012)

冠军-第二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2012)-100万美元

殿军-G-1联赛第四赛季(2012)-6400美元

冠军-WCG2012世界总决赛(2012)-20000美元

冠军-G联赛Dota2总决赛(2012)-200000人民币

iG名单:

Zhou:陈尧,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Zhou神,以超高效率的farm能力成为世界的顶尖Carry。早在CD时期就成为业界内炙手可热的选手,至今为止赢得过多项世界冠军,职业生涯效力的战队也如同走马观花一样变个不停。因为他的超强实力才出现玩命四保Zhou因为他的队友始终相信Zhou是他们的希望。

擅长英雄:德鲁伊、变体精灵、月之骑士。

Ferrari_430:骆非池,在全明星云集的iG中能有中单SOLO的待遇实属不易,在时间的磨练下也让大家认可了他的SOLO位。430广为人知的还是弹得一出钢琴手的召唤师,虽然版本的变迁召唤师不再强势,但在430根据版本变动对于英雄出装的改变让召唤师依旧那么强势可怕。

擅长英雄:召唤师、暗夜魔王、圣堂刺客。

YYF:姜岑,国内DOTA另一个耀眼的明星,和2009一起在LGD获得过多项荣誉,2009退役后继续带领战队取得很多优异的成绩。可以说09是YYF的“恩师”因为他让YYF了解到自己原来是这么适合DOTA。 作为留在iG的前LGD选手,出色的赛事经验和稳扎的基本功让他依然是iG主力之一。

擅长英雄:黑暗贤者、风行者、暗夜魔王。

ChuaN:黄福全,iG战队中唯一一名外国籍选手,来自马来西亚。作为比肩Yamateh和Mushi天赋的选手,刚来中国时就加入了ToT战队,后面加入过不少知名战队例如KingSurf和Mineski。

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上,ChuaN的潮汐发挥异常出色,网络上更是疯传他化身潮汐猎人的图片。除此之外,他的风行者在很多粉丝中也有很高的评价。

擅长英雄:拉比克、风行者、魅惑魔女。

Faith:曾宏达,Faith出名是在TyLoo期间,当时的ID是“WAQT”。作为iG的辅助位选手,总能找到自己发挥的地方,无论团战还是保人,都是相当地到位。没有华丽的表现,却是iG最为稳定的后勤。在IG战队里有4个大哥需要他来保护可见他在队伍中的位置是多么重要。

擅长英雄:暗影萨满、暗影恶魔。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