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自走棋 新版本猎人改动解析

2019-03-17 12:39: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猎人大多死于前中期,那么改动后的猎人前中期强度如何?小编来给大家解析一下。

在最近,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抑制下毒瘤套路奶德的气焰,巨鸟多多他们干脆重做了猎人的羁绊,现在的猎人羁绊已经变成了一件小型金箍棒,成型后的猎人确实打德鲁伊精灵是挺给力的,毕竟必中效果不是开玩笑的,但是猎人前中期怎么混起来呢?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猎人大多死于前中期,那么改动后的猎人前中期强度如何?小编来给大家解析一下。

1

在最新版本,猎人的被动由百分比加攻击变成了直接加基础攻击,3猎人加30,4猎人加40,这么一改小编认为是加强了猎人的前期作战能力,之前的3猎人加的百分比换算到前期一般加成不超过10,只是到了后期加成高而已,但是在现在这个快节奏的版本,之前的猎人除非胡爆,否则只有被抬走的命,而这么一改相当于牺牲了后期猎人的变态输出,让他更容易在前面苟住,至于后期其实猎人不缺输出,缺的就是控制而已,所以小编认为这么一改猎人是被加强了。

2

讲到猎人就不得不提到亡灵猎这个套路(亡灵猎天下第一),作为大后期无解的几个套路之一,因为版本的问题罕见有人玩,但是在最近这波猎人改动之后亡灵猎能不能“重出江湖”呢?小编觉得是有可能的,昨天小编也试了下,在天崩开局的情况下亡灵猎吃鸡,但还是那个问题,亡灵猎的发力点还是偏后期,没有经济容易暴毙,所以小编觉得可以靠野兽德来过渡一下。

3

首先前期顺的情况下就直接抓3个猎人(白虎滚)加点前排,中期找德鲁伊,我们需要3星的小鹿和2星利爪德即可,再加上一个2星的狼人和海民,这样即有了3猎人4野兽,基本可以无脑连胜,在连胜的时候开始找亡灵术士死骑,和娜迦,除了白虎不需要其余的猎人都拿,尽快升到2星,8人口开始我们可以上2亡灵4野兽3猎人,再度加强输出,而且因为小鹿和亡灵术士,只要法师没有一波按死我们,我们就有机会奶回来,后面怎么玩大家都懂的。

5

而天崩开局则需要我们控制血量假赛,这时候猎人除了小黑,兽王,风行者其他都别拿,死命氪德鲁伊,先转奶德,只是6精灵换成了3精灵3猎人而已,然后锁住血开始抓猎人,当你集齐6猎人之后(不包括白虎),可以留一个小鹿,一个熊德,熊德放前面抗伤害,小鹿提供奶量,因为双娜迦,我们不至于被法师秒掉,这时候唯一担心的就是很胡的精英战和巨魔骑,这就看人品了,到了后面依旧四亡灵3术士6猎人就好了。

7

小编觉得这版本亡灵猎应该出现频率会增加很多,因为前期猎人不是那么弟弟了,不说最强起码不是打谁都打不过,只要拖到后面,猎人的强势期一到,吃鸡还不是简简单单的事?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