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DLS7梦幻联赛第七赛季来袭

2017-03-17 14:38:1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LS7梦幻联赛第七赛季为北美增设一个赛区,加上原有的欧洲赛区,一共两个赛区。

DLS7梦幻联赛第七赛季很快会和大家见面,感谢大家在第六赛季的线下赛DreamHack Winter 2016的热情参与,本次主办方感受到了北美DOTA2的兴起,在第七赛季专门为北美增设一个赛区,加上原有的欧洲赛区,一共两个赛区。

突破性的做法,不只是增设北美赛区,同时第七赛季的线下赛阶段DreamHack 亚特兰大会移步到北美举行,今年7月21日至22日,北美的DOTA2粉丝不要错过这一电竞盛事。参加美洲赛区比赛的战队需知,小组赛阶段将会有3个直接受邀参加的名额,而北美赛区和欧洲赛区的需要通过预选赛才能参加小组赛阶段。

小组赛阶段的四支战队将只有一支来到最终线下赛,而欧洲区则是由7支受邀队伍和一支预选赛队伍决出三支参加主赛事的战队。小组赛采用BO2积分循环的老规则,而小组赛阶段欧洲赛区的总奖金有56000美元但是北美赛区则只有12000。

线下赛DreamHack 亚特兰大175000美元奖金分布:

1、冠军:80000美元

2、亚军:45000美元

3、季军:30000美元

4、殿军:20000美元

由于DreamHack 亚特兰大的时间非常靠近TI7国际邀请赛,所以主办方将会为两个比赛提供特训场地。


【来源:】

关于DOTA2 DLS7梦幻联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