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剑圣至宝前缀出BUG 勿添加铭刻宝石

2017-03-17 14:37: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对剑圣情有独钟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将各种宝石打在了至宝上,但是有的小伙伴发现剑圣至宝存在一个前缀错误的问题。

剑圣至宝剑心之遗终于在上架了DOTA2客户端,对剑圣情有独钟小伙伴们迫不及待的将各种宝石打在了至宝上,但是有的小伙伴发现剑圣至宝存在一个前缀错误的问题。

根据DOTA2前缀的规则,尊享是大于铭刻的,因此尊享饰品无论添加任何铭刻宝石依旧是尊享前缀,不会被铭刻覆盖掉,而今天发布的剑圣至宝则没有按照这一规定来设置,当添加铭刻宝石后,铭刻的前缀会顶替掉尊享前缀。

熟悉DOTA2饰品价格的朋友知道,由于尊享是在发布后一定时间内才能获得的限量前缀,所有价格会比一般的铭刻前缀要高出一些,而这个BUG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官方解释。

另外,剑圣至宝改变了所有技能的图标,而对于执剑泰斗的两个动能则是会覆盖剑圣至宝的图标,但主宰的不朽治疗守卫则会被至宝覆盖掉。


【来源:】

关于剑圣至宝前缀BUG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