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ILTW:ATF和Malr1ne都是宗师级雷泽使用者

2024-03-16 23:12:3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最近的直播中,“大明星”ILTW谈到了他对现在雷泽使用者的看法,他表示目前最优秀的两位雷泽使用者就在同一支战队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最近的直播中,“大明星”ILTW谈到了他对现在雷泽使用者的看法,他表示目前最优秀的两位雷泽使用者就在同一支战队中。

你说他们俩在队伍选到电棍的时候在想什么?我觉得ATF和Malr1ne就是现在最优秀的两位雷泽使用者,我觉得Malr1ne应该是跟ATF学的,ATF就是电棍本人好吧。我猜Malr1ne肯定跟ATF请教了很多东西。ATF就是玛尔斯和雷泽在我们世界的化身。

Falcons在最近的比赛中取得了两连冠的傲人成绩,而ATF和Malr1ne的绝活海毫无疑问是他们成功的关键。这两位选手都是宗师级雷泽使用者,而他们的共有的绝活除了雷泽之外还有很多,这毫无疑问让其它战队都感到难以招架。

以上《DOTA2 ILTW:ATF和Malr1ne都是宗师级雷泽使用者》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