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潮汐的水雷这一饰品新版本预测

2024-03-16 23:04: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战队选手Larl在直播中聊到了潮汐的水雷这一饰品: “我只跟你们这些现在在看我直播的人透露这个信息哈,那就是当新版本到来时你就可以准备好去买潮汐的饰品水雷了,它的价格到时候肯定会涨的。如果有人想要向这里投资却不知道具体该买什么的话,那我只能说潮汐的水雷这一饰品是可供的选择之一,它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战队选手Larl在直播中聊到了潮汐的水雷这一饰品:

“我只跟你们这些现在在看我直播的人透露这个信息哈,那就是当新版本到来时你就可以准备好去买潮汐的饰品水雷了,它的价格到时候肯定会涨的。如果有人想要向这里投资却不知道具体该买什么的话,那我只能说潮汐的水雷这一饰品是可供的选择之一,它的价格到时候肯定会暴涨。”

不知道是否是因为他在直播中的这番言论,但在此之后潮汐的水雷在STEAM市场中的价格确实迅速涨了起来。

不过Larl的此番言论更可能只是引用了此前的一个老梗,这个梗出自拍拍熊的饰品高山行者套装的重大失败。当时拍拍熊的高山行者套装饰品在一开始是可供玩家购买的,但在大量玩家抱怨称这套饰品不符合刀塔这款游戏的风格后它很快就被从商店中下架了。随后就有传言称潮汐的水雷饰品也会因同样的原因而被官方下架,但这样的情况直至现在也没有发生,这件事也就慢慢的成为了社区中的一个老梗。

以上《DOTA2   潮汐的水雷这一饰品新版本预测》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