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是真是假?Yatoro称自己90%的TI奖金被用于缴税

2024-03-16 22:56: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战队队员Yatoro近期在天梯比赛中称自己90%的TI奖金被用于缴税。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Team Spirit战队队员Yatoro近期在天梯比赛中称自己90%的TI奖金被用于缴税。

在近期进行的一场天梯比赛中,Yatoro与前B8战队队员Kidaro对TI奖金进行了讨论。根据Yatoro所称,他不得不将TI奖金的90%用于缴纳税款,但Yatoro并没有明说是TI10冠军奖金还是TI12冠军奖金。

在听到Yatoro这一发言后,Kidaro开玩笑地建议Yatoro赶紧跑路去中东或者北非,那里打电竞拿奖金不用上税,而Yatoro随后并未对此进行进一步回复。

根据Liquipedia数据显示,Yatoro在从事DOTA2职业以来曾在多项超高奖金赛事中拿到了不菲的奖金收入,包括第十届国际邀请赛、2022年利雅得大师赛亚军、2023年利雅得大师赛冠军、第十二届国际邀请赛等。其个人总奖金收入高达五百四十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三千九百万元)。

以上《DOTA2 是真是假?Yatoro称自己90%的TI奖金被用于缴税》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