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海选16强产生:中国**战队G7表现惊艳强势晋级

2013-03-16 21:50: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海选16强产生:**战队G7表现惊艳强势晋级

 

今天下午,第五届G-1冠军联赛亚洲区海选赛正式打响。海选赛共吸引了11个国家和地区的队伍报名。经过长达8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首日的比赛结束,结果如下:

中国战队在首轮的表现出色,Reversal Destiny战队和Ti9战队顺利晋级。替补出战的中国**战队G7表现惊艳,他们战胜了来自中国香港的JOCKZ战队,晋级16强,下轮他们的对手是来自的越南1st.VN。新加坡新贵First Departure力克Pacific挺进16强,大家熟悉的泰国老牌劲旅Mith.Trust和菲律宾送水队Mineski也无悬念晋级。

明天下午1点将进行海选赛关键战——16晋8的争夺,获胜的队伍将在下周与LGD.int Zenith等种子队伍继续拼杀。BeyondTheSummit知名解说LD将在G-1官方英文直播页(直播地址g1.2p.com)为大家带来英文直播,敬请关注!

关于G-1冠军联赛:

G-1冠军联赛是17173游戏网推出的竞技品牌赛事,在成功举办了三届DotA1联赛后,于2012年10月率先转型DOTA2,打响了中国DOTA2联赛的第一枪!经过精心准备,第五届G-1联赛强势归来!本届总奖金将超过上赛季的33万总奖金,再创新高,同时在赛制安排上也做出了创新。将分为线上亚洲区、线上欧美区和线下三个阶段,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区将采取公开报名和预选赛的方式争夺线下名额,欧美区则是邀请若干战队争夺前往中国的机票。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