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联赛亚洲区报名结束:32进8海选今日打响

2013-03-16 17:19: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G-1联赛亚洲区报名结束:32进8海选今日打响

 

经过紧凑忙碌的一天,第五届G-1冠军联赛亚洲区的32支海选队伍名单出炉。虽然时间仓促,我们依然收到了大量报名邮件,感谢大家对第五届G-1冠军联赛的支持。

我们从中挑选了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32支战队参加海选赛。比赛将在今明天进行,公开报名的32支战队将通过BO1单淘形式决出8支队伍。17173将在明天下午直播16晋8的比赛。晋级的八支队伍将与另八支种子队争夺参加亚洲区正赛的名额,

以下为32支队伍的名单和对阵图:

关于G-1冠军联赛:

G-1冠军联赛是17173游戏网推出的竞技品牌赛事,在成功举办了三届DotA1联赛后,于2012年10月率先转型DOTA2,打响了中国DOTA2联赛的第一枪!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第五届G-1联赛强势归来!本届总奖金将超过上赛季的33万总奖金,再创新高,同时在赛制安排上也做出了创新。本届G-1将分为线上亚洲区、线上欧美区和线下三个阶段,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区将采取公开报名和预选赛的方式争夺线下名额,欧美区则是邀请若干战队争夺前往中国线下比赛的机票。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