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PGL瓦拉几压在客户端中被列为DPC赛事

2024-03-15 22:15: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近日,前Tundra俱乐部工作人员hoxieloxie发现PGL瓦拉几亚的各区预选赛在DOTA2客户端里被列为DPC(Dota Pro Circuit,DOTA2职业巡回赛)赛事。这一栏在此之前只包含涉及DPC积分的赛事,在去年TI结束之后也再未有过更新。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近日,前Tundra俱乐部工作人员hoxieloxie发现PGL瓦拉几亚的各区预选赛在DOTA2客户端里被列为DPC(Dota Pro Circuit,DOTA2职业巡回赛)赛事。这一栏在此之前只包含涉及DPC积分的赛事,在去年TI结束之后也再未有过更新。

而在Valve宣布取消DPC、TI直邀回归黑箱邀请后,今年的各项第三方赛事,不论是精英联赛或是拥有EPT积分的梦幻联赛都被分在了职业组当中。

目前并不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不过社区推测这可能代表PGL瓦拉几亚对今年TI直邀名额的影响比其他赛事要大。

以上《DOTA2 PGL瓦拉几压在客户端中被列为DPC赛事》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