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阵容确定:xiao8以200W转会费加盟

2015-03-15 17:24: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阵容确定:xiao8以200W转会费加盟

今天下午,LGD在官方微博公布了最终战队成员名单,xiao8以200W转会费加盟,战神7担任LGD教练。injuly以20W元转会DK,小明30W转会iG。以下是LGD官方声明:

随着2015新春佳节过去,DOTA2职业圈也进入了一个新的赛季。根据LGD-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内部调整和发展需求,我们通过D.ACE联盟设置的春季转会窗口完成以下转会和人员调整。

其中最后一笔转会,LGD俱乐部在尊重xiao8个人意愿以及xiao8与NewBee口头协议的基础上,经过与NewBee战队友好协商,同时以《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最终以200万元转会费引入xiao8。详细公告如下:

1、随队夺得G联赛2014冠军和第二届i联赛冠军的队员杨晓东(ID:Injuly)以人民币贰拾万元整的价格转会加盟DK战队,预祝他在新的一站继续成长;

2、随队夺得G联赛2014冠军和第二届i联赛冠军的队员曾宏达(ID:Faith)以人民币叁拾万元整的价格转会加盟iG战队,祝福这位老将一路顺风;

3、原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长张宁(ID:xiao8)以人民币贰佰万元整的价格转会加入LGD.战旗TV战队,希望他的回归能帮助LGD再现辉煌;

4、原CDEC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队员路垚(ID:Maybe)自由转会加入LGD.战旗TV战队,希望经过一年历练的昔日天才少年能够在新的舞台证明自己;

5、原CDEC电子竞技俱乐部DOTA2分部教练童军杰(ID:Mikasa)自由转会加入LGD.战旗TV战队,希望教练能够凭借自己的睿智和经验助力LGD更上一层楼!

.

LGD.战旗TV战队新成员

以上人员转会事宜以《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均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LGD.战旗TV战队全新人员名单:

LGD.战旗TV.飞(领队)

LGD.战旗TV.Mikasa(教练)

LGD.战旗TV.Yao

LGD.战旗TV.Sylar

LGD.战旗TV.MMY

LGD.战旗TV.xiao8

LGD.战旗TV.Maybe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