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1win Esports官宣举办奖金10万美金的1win春季系列赛

2024-03-14 18:14: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win Esports官宣举办奖金10万美金的1win春季系列赛: “准备好了吗?我相信你们当然是准备好了。 我们将推出一系列不同电竞项目的赛事,而一马当先的就是刀塔的赛事,而本次赛事将于3月16-19日进行。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1win Esports官宣举办奖金10万美金的1win春季系列赛:

“准备好了吗?我相信你们当然是准备好了。

我们将推出一系列不同电竞项目的赛事,而一马当先的就是刀塔的赛事,而本次赛事将于3月16-19日进行。

都有哪些队伍将参加本次比赛呢?来自世界各地的8支顶级强队都将参与我们举办的这届比赛并瓜分我们所提供的10万美元奖金,他们分别是:

Entity

Team Liquid

1win

MOUZ

Team Spirit

L1ga Team

Virtus.pro

PSG Quest

做好准备迎接有着10万美元的总奖金的1win春季系列赛吧。”

本届将于3月16-19日举办的有着10万美元总奖金的1win春季系列赛由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部分组成,小组赛阶段比赛将采用GSL双败淘汰制,淘汰赛阶段比赛则将为单败赛制。

以上《DOTA2 1win Esports官宣举办奖金10万美金的1win春季系列赛》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