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手游预约开放_自走棋手游官网

2019-03-14 16:47: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万千棋友翘首期盼的自走棋正版手游真的来了!由微博官方认证的@正版自走棋 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自走棋手游预约活动他们在微博中表示,虽然受到了很多公司的邀约,但经过工作室成员的慎重考虑,最终决定独立研发这款手游,同时由龙渊网络提供技术及发行、imba传媒搭建全球电竞体

万千棋友翘首期盼的自走棋正版手游真的来了!由微博官方认证的@正版自走棋 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

>>自走棋手游预约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314163502.png

他们在微博中表示,虽然受到了很多公司的邀约,但经过工作室成员的慎重考虑,最终决定独立研发这款手游,同时由龙渊网络提供技术及发行、imba传媒搭建全球电竞体系,目前已开放安卓与IOS的预约,预约用户均可获得限量版多多旗手。

企业微信截图_15525520116825(1).png

微信截图_20190314161919.png

同时官方还为老用户玩家准备了大礼包,只需绑定Steam账号就会根据你曾经的游戏局数赠送不同数量的糖果,值得一提的是,在手游中一元钱=10糖果。目前游戏还在紧张的研发当中,相信很快就能和所有棋友见面。

绑定steam账号后,下载游戏并登录龙渊帐号领取丰厚奖励~ 

注:活动1的截至日期为3月14日0点,之后用户在《Dota2游廊自走棋》中激活的CDK将不会再获得手游版的奖励。所有手游版的奖励糖果,将在玩家登录手游时通过邮件发放活动2与预约活动,将持续到不限号开测之后。以上奖品仅可领取一次,通过绑定steam账号后,下载游戏并登录龙渊帐号领取~手游糖果购买比例为:1元=10糖果。

>>自走棋手游预约活动

【编辑:自走棋官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