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走棋上分毒瘤阵容!卖血局“奶德”局势复盘

2019-03-14 15:22: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来源:小黑盒  作者:今晚不设防自走棋四大准则:第一:绝对不意气用事第二:绝对遵从发牌员的指示第三:绝对不漏掉任何一个伏笔的棋子第四:绝对要嫖得漂亮奶德阵容搭配:八人口标配:大树、先知、敌法、风行、月骑、圣堂、小鹿、熊德九人口选择上2星大娜迦十人口打法师上潮汐,如果法师

U7232P115DT20130609154809.jpg

来源:小黑盒  作者:今晚不设防

自走棋四大准则:

第一:绝对不意气用事

第二:绝对遵从发牌员的指示

第三:绝对不漏掉任何一个伏笔的棋子

第四:绝对要嫖得漂亮

QQ截图20190312164331.jpg

奶德阵容搭配:

八人口标配:大树、先知、敌法、风行、月骑、圣堂、小鹿、熊德

九人口选择上2星大娜迦

十人口打法师上潮汐,如果法师输出过于恐怖,可以考虑下先知和小鹿,上四娜迦吃满魔抗BUFF。打战士骑士上谜团。谜团冷板凳随时必备,以免被巨魔家族给褥了。

阵容解释:

核心输出点:风行、月骑、熊德的熊。风行不用3,月骑一定要准备三。

圣堂的作用是在于牵制对方的输出位置,所以给一个回蓝装可以提高他开大的机会,拖的更久。

敌法在前期能留就留,3级敌法很强,作用贼大。

装备选择:

回蓝装备(王冠、魔石)给予顺序:娜迦>风行>圣堂(一个王冠就够了)>小鹿>先知。

输出装备:月骑>圣堂。合成装备一定要优先疯脸。在阔剑有多余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和锁子甲合个反甲给大树。

卖血流对局时间轴:

Round5:走连败也升级,个人认为早升5能白嫖那2%的概率

Round9: 5级4经验,不升。看场上的召唤多不多,多的情况下考虑空城,要不然上怪更亏。

Round13:6级1经验,卖血或者空城在11波就有50的经济了,稍微抽卡补充阵容,顺便读个棋谱,保持连败以及经济在50以上。

Round15:关键的野怪波,此时升7,保证经济在40左右。

Round16~17:六精灵阵容成型,此时1费2费怪至少得两星才能有连胜的机会。

Round21:升8抽卡,上熊德,奶德阵容已经完全成形,开始连胜。

顺风局一般26波升9,烂分局一般31波升9,更烂的就是老死在8人口。

---------------------

主教卖血吃鸡局局势复盘:

对战第一波

1、整局比赛28胜11负,棋子10负是前期卖血,中期开始连胜。大后期被另外一个6精灵的2星谜团给褥了,但是这个人被法师给抬走了。要不然吃鸡还很难说。

15波野怪波

2、我在15波升了7,因为担心野怪过不了。在14波的时候白嫖了一个熊德,所以能合出3星小鹿。从这里来看,其实这把还是很顺的,卖血自然称不上天胡,但对六精灵来说至少是个地胡。如果从15波开始搜不到熊德,就不要再这里纠结了,只要输出能到2星,16-21波过度还是可以的,碰见天胡狗也还有一搏之力,把钱留到21波升8时再直接用完。

16-21波

3、16-21波,每波我都稍微搜了一下卡,补充就是有了2级风行和月骑。这两个输出保证了我这几回合的连胜,21波为了保证连胜我直接升8,上了熊德。

4、22波~26波每波我都在搜,考虑场上还有两家精灵,为了稳妥起见,26波我把所有的钱都用完了,运气不错,搜到了3星熊德,这里可以说是胡了。但是看见场上还有两家精灵,而且每个都有2个2星露娜,所以我这把对升三星露娜的希望就放弃了,打算早点升9升10,不再继续为了露娜纠结。

进入决赛波

5、在31波我升了9,由于前面没有见过娜迦,所以搜2星娜迦花了点钱。2星娜迦后就没什么好说的了。最后决赛是和一个法师,所以我37波升了10,剩下20块搜了一个潮汐,褥了他两波,每波20点血左右就没了。

总体来说,这把算是地胡了,称不上天胡的原因是因为前期卖血卖到还剩30点,唯一胡的地方就是在抽三星熊德,因为我到最后也没有三星露娜。

总结一下,玩奶德,前15回合里嫖发牌员的那些牌很有用处,如果能在15回合内能买到3个大数或者先知,合出一个2星敌法,我个人觉得基本还是很稳的,至少烂分应该是大概率吃到了。

——各位看官老爷觉得不错的话点个赞交流一下呗~~~~

【编辑:今晚不设防】

关于奶德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