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神激情点评:赛拉有股狠劲 选择若风放弃PIS

2016-03-14 10:59:0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酒神喝假酒激情点评各大职业选手,不得不说09的评论入木三分,以下内容转自贴吧。

昨天酒神喝假酒激情点评各大职业选手,不得不说09的评论入木三分,以下内容转自贴吧。

对于塞拉

09:这位选手算不上特别勤奋的。但他天赋很高,目标明确,有一股狠劲,不怕得罪人。当时他在WE的时候就得罪了一批人,其实这些都没关系,当初在WE的几个选手,只有他打出来了,成就最高。他的性格看似不好,但在电竞圈这样残酷的环境中,这种性格帮出他走出来了,有现在这样的地位。

---

对于820

09:820是我在刀圈最想做队友的一位选手,没有之一。为什么呢,因为820为人稳重,有责任感和担当,分寸感特别强。

---

对于zhou的

09:周是我非常想做队友的一位选手,因为他的打发我非常喜欢,因为他的打发非常具有侵略性。我当时那个版本,我喜欢擅长玩的中单,都有这种侵略性,边打架边刷,把你搞死。我不喜欢那种刷出无解肥,就能一波打死你。

---

对于hao

09:他和zhou一样,都是非常具有侵虐性的选手,但是他这种侵虐性跟zhou是完全不同的。zhou的侵虐性是对塔而言的,他要推平你的塔,而hao的侵虐性是对人而言的,他要杀你人。我更喜欢zhou这样的侵虐性,因为这更利于团队的胜利。

---

关于ZSMJ的

09:zsmj是个大刷子,为人非常的努力。其实这人一开始是挺单纯的,这从他一直以来游戏中的表现可以看出来,可是后来在各种诱惑中迷失了自己。

---

关于单车的

09:单车我跟他认识非常早,不是一般的早,是非常非常早。他在dota里的资历跟我差不多,甚至比我还老。单车这个选手人非常不错,很适合做朋友。但是由于性格的原因,在职业上很难打出成绩。我一直为他感到惋惜,甚至怒其不争。但是我说的话他不会听的,因为他的资历摆在那里,怎么会听我的呢。

---

关于pis

09:pis其实天赋一般,甚至比不上塞拉。但是他对游戏非常有热情,训练的刻苦程度在职业圈应该能排到前几吧。最开始pis想申请到我们FTD战队的,他和若风是同一时期的。当时他俩solo都输给了我,最后我选择了若风。为什么我选择了若风呢,并不是pis的solo能力弱于若风,我选队员不仅仅看这些的。pis在solo中表现的胜负心太弱了,在无比残酷职业比赛中,这是大忌!!!相对于胜负,pis更看重的是别人对他在技巧上的夸赞。这种特点注定了他不太适合职业选手这条路。

旁边的解说问起pis性格的评价

09:啊,这里比赛打起来了,我们等下再聊。

之后09鸽了。

--------------------------------

以上内容有些并非09原话,而是作者转述的,内容可能和09原意有差别。

【编辑:后宫主】

关于09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