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听说了Dyrachyo本赛季要加入BB战队

2024-03-13 16:50: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Nemiga Gaming战队队员Hellscream近日与知名解说Storm的聊天内容引起了关注,Hellscream称Gaimin Gladiators战队队员Dyrachyo或将加入BB取代Nightfall。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Nemiga Gaming战队队员Hellscream近日与知名解说Storm的聊天内容引起了关注,Hellscream称Gaimin Gladiators战队队员Dyrachyo或将加入BB取代Nightfall。

Storm:

听说Dyrachyo要去BB战队?

Hellscream:

这是有可能的,理论上真的有可能,但是最终阵容我还是不确定,要么是gpk配Dyrachyo,要么是Pure再次回来和Dyrachyo打兄弟DOTA。是的,我确实听说了Dyrachyo本赛季要加入BB战队。

Storm:

那Nightfall呢?人没了?

Hellscream:

是的,似乎都是这么说的,我是真不知道真的假的,但这就是别人和我说的结果。

Gaimin Gladiators战队在本届梦幻联赛中并未晋级淘汰赛,以第五名的成绩于小组赛第二阶段离开了赛场。

以上《DOTA2 听说了Dyrachyo本赛季要加入BB战队》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