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关于剑圣无敌斩能否控制目标的测试

2020-03-13 10:24:5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剑圣无敌斩能否控制目标的测试

当前版本(7.24)无敌斩的机制:

在整个持续时间中,使主宰变为无敌并被缠绕,并在施法时施加基础驱散。

斩击间隔等于主宰当前的攻击间隔除以1.7。这意味着考虑到攻击速度的最大最小值,无敌斩的最大间隔为4.12秒,最小为0.12秒。

剑圣的每次斩击都是独立计算,会根据他的当前攻击间隔更新间隔(也就是说可以开疯脸减少攻击间隔)并使主宰对他斩击的敌人发出即时攻击。这些即时攻击可以正常触发攻击特效,无视缴械,但没有克敌机先。

既不能选择,也不能跳跃到守卫,信使和建筑。不能选择,但可以跳跃到远古生物。无敌斩可以跳跃到无敌单位,然而,由于是主宰攻击目标,因此无敌(以及虚无)目标不会受到伤害。不能跳跃到处于战争迷雾中,隐身或隐藏的单位, 墓碑的僵尸和星体游魂。如果范围内没有合法的目标,无敌斩会提前结束

每次斩击,主宰都会从主宰的位置移动到目标的另一边,面向目标。斩击范围(425)是以主宰为中心的,而不是当前目标。玩家视角会以施法时的主宰为中心,在无敌斩期间跟随他的位置。

在无敌斩期间,主宰可以使用技能和物品,但是持续时间内剑刃风暴不可用而无法使用。无敌斩期间主宰使用技能和物品不需要转身。

无敌斩期间,主宰对自身施加缠绕效果,这意味着主宰无法在无敌斩期间使用闪烁匕首以及回城卷轴。

每次斩击提供当前目标周围200范围内的空中视野,持续1秒。

在前一次施法仍然生效下再次使用无敌斩会刷新持续时间。

所以主宰从敌人的0°(正前方)斩过去,那么你的无敌斩方向是0-180-0-180-0-180。同理如果你从敌方的90°斩过去,无敌斩方向是90-270-90-270-90-270,点鼠标无法改变剑圣的斩击角度。

如果你看过D2Bowie的无敌斩视频,就可以发现视频中他似乎通过频繁点击地面控制了无敌斩的目标 ,但其实是因为第一次测试的时候是从目标的左右进行的无敌斩,而第二次是从目标的左前/右前,刚好另一个目标在无敌斩的判定范围之外:

DOTA2:关于剑圣无敌斩能否控制目标的测试

所以在有两个目标时,为了能够尽量斩到同一个人身上,你应该从二者连线的法线方向发起无敌斩。比如这样(刚被与斧王的距离刚好为450):

DOTA2:关于剑圣无敌斩能否控制目标的测试

从同一角度进行斩击同时狂点鼠标(试了5次,结果相同,斩击目标均无法改变):

DOTA2:关于剑圣无敌斩能否控制目标的测试

随意以一个斜的角度进行无敌斩:

DOTA2:关于剑圣无敌斩能否控制目标的测试

当斧王与刚被兽的距离为400时,以垂直角度进行无敌斩,测试五次,总斩击为41下,刚被兽平均受到17次斩击,斧王平均受到24次。
以同一角度进行无敌斩并狂点鼠标,同样测试五次,总斩击为41下,刚被兽平均受到18次斩击,斧王平均受到23次。

所以综上无敌斩的目标无法通过频繁的右键点击地面进行操控,但可以通过释放无敌斩的角度达成一定程度的控制。当二者距离较远约为无敌斩的极限距离时,为了最大化收益应当从二者连线的法线角度发起无敌斩。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