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战队将提前晋级2018年国际邀请赛

2018-03-13 16:25: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PGL布加勒斯特Major半决赛中,VP战队2-1战胜Liquid,成功杀入决赛。这场比赛过后,VP已经提前晋级2018年国际邀请赛。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PGL布加勒斯特Major半决赛中,VP战队2-1战胜Liquid,成功杀入决赛。这场比赛过后,VP已经提前晋级2018年国际邀请赛。

VP战队杀入PGL布加勒斯特Major总决赛

VP战队目前以4950分占据着积分榜首位,虽然本次布加勒斯特Major还未结束,但已经闯入决赛的VP战队至少能获得亚军,也就意味着他们至少能获得450*3的积分。这样一来,即便VP战队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一分不取,现有积分也能保证他们晋级TI8。

本赛季VP战队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和持久力,即便阵容有变,也不能阻止他们在通往TI8的路上昂首阔步,带头冲锋。截止目前,他们已经获得:

ESL One汉堡站冠军(750*3积分)

Dota Pit深渊联赛第四名(15*3积分)

MDL澳门站第四名(22.5*3积分)

巅峰联赛第8赛季冠军(112.5*3积分)

ESL One卡托维兹站冠军(750*3积分)

VP战队获得ESL One卡托维兹站冠军

虽然已经确定进入TI8,但在此之前VP战队已经获得了亚洲邀请赛和震中杯两项Major赛事的邀请。目前VP还未宣布是否会继续参加赛季剩余的比赛,在本次PGL布加勒斯特Major结束后,他们也许会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除了VP战队外,Liquid战队在本次Major已经确定为第四,获得150*3的积分,目前共积4635分的他们还需获得441*3才能保证进入TI8;Secret战队目前共积4260分,仍需556*3的积分;Newbee战队共积2175分(包括本次Major),还需1261*3的积分。

以上所需积分并不代表这些战队必须获得该数目积分,意指最坏情况下,战队获得该数目的积分仍能晋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