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赛前采访我们不想中断战队的连胜记录

2024-03-12 22:45:4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梦幻联赛S22总决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邀请到了Falcons战队队长Sneyking与BB战队队员Save-,并进行了赛前采访。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在梦幻联赛S22总决赛开始之前,主持人邀请到了Falcons战队队长Sneyking与BB战队队员Save-,并进行了赛前采访。

Sneyking:

哦,我们能够再次进入总决赛真的太疯狂了,我的肾上腺素正在狂飙。是的,在总决赛之前我就敢这样说——我们很有信心赢下比赛,我们不想中断战队的连胜记录。

Save-:

如果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的话,那意义就大了,这会增添大家的信心,并鼓舞我们成为一支更强大的战队。

主持人KheZu:

我想提醒各位,随着时间的推移,BB战队的化学反应已经好多了。他们还有一个新加入的三号位MieRo,所以现在他们还有一个蜜月期的说法,不可小觑。

主持人BSJ:

那不一定,我觉得(就现在而言)没有哪支战队能Falcons交手。

当然,最终的结局是BB战队以0-3不敌Falcons收获亚军。

以上《DOTA2 赛前采访我们不想中断战队的连胜记录》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 》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