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全英雄故事之米拉娜mirana

2021-03-12 15:05: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这期的英雄是米拉娜mirana俗称:白虎,老虎,月之女祭司,POM月之女祭司的定位是游走,gank,伪核心。

这期的英雄是米拉娜mirana俗称:白虎,老虎,月之女祭司,POM月之女祭司的定位是游走,gank,伪核心。月之女祭司是一个非常飘逸的英雄,同样她的定位也很多,一般都是在前期游走,gank帮助队友击杀敌人,中期可以转型,变身为2号位伪后期,出一些dps装备,有了装备的月之女祭司伤害也非常可观。

月之女祭司的缺点是脆,被打几下很容易挂掉。另外,耗蓝不算低,可以出个瓶子去游走控神符。

故事背景:出生于皇室,带有高贵血统的公主米拉娜,在她即将登上太阳王座时,欣然放弃了所有对国土的世俗权力,将自身完全奉献给了月之女神赛莉蒙妮。从那以后米拉娜就作为众所周知的月之公主,巡回在银夜森林,搜索那些从月之女神保护地中的银色水池偷取夜光莲花的大胆之徒。米拉娜骑着她庞大的猫科伙伴,沉着、自豪且无畏,调和于月相和星座旋转。她的弓上镶嵌的月之矿石吸收月光之力,为她的光之箭矢充入能量。

技能介绍:

天赋树:

改版神杖: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