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 One2016法兰克福艺术大赛电竞盛典

2016-03-12 14:16:4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ESL One2016法兰克福艺术大赛电竞盛典.

PPD

ESL官方宣布为ESL One2016法兰克福站加入一项艺术大赛。

其实在ESL One 2016法兰克福站的比赛公布消息之前,这个艺术大赛就已经公布了。得益于比赛的氛围,这个艺术大赛会让玩家和艺术家们共聚一堂。比赛会分为传统艺术组和数字艺术组,让各位艺术家们有足够的机会展示他们的才能。不仅如此,丰厚的奖品会让你无法抗拒——优胜的第一名会获得食宿全包的ESL One2016法兰克福站观战机会。

奖项设置如下:

传统艺术组:

优胜者将获得Artists’ Alley、直播推流、社交媒体和ESL One官方页面的展示位;

优胜作品的原画将会在ESL One比赛现场展示。

数字艺术组:

获得独家大礼包

优胜者将获得Artists’ Alley、直播推流、社交媒体和ESL One官方页面的展示位;

优胜作品将会被印刷成实体作品在比赛现场展示

不要怕失败!我们还设置了安慰奖!

附加奖项

三张ESL One 2016法兰克福站的高级套票

五张ESL One 2016法兰克福站的常规票

排名前十的作品都将获得独家礼包和在Artists’ Alley的展出机会

提交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16年5月15日,获奖名单将在31日公布。(国内的灵魂画师们,DOTA周边工作室你们的机会来了!)

【编辑:pcg】

关于法兰克福艺术大赛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