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与LGD关于合同谈崩 xiao8转会再成疑

2015-03-12 14:17:4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ewbee与LGD关于合同谈崩 xiao8转会再成疑

最近DOTA2的转会已经日趋明朗,很多战队的阵容已经基本确定,昨日,VG经理更是宣布了Hao加盟VG的消息。而小8的转会却是一波三折。

在早些时候小8曾在直播的时候说NB老板要求500W的转会费,而后NB老板也在微博上澄清,表示愿意放小8走,转会费也不会是高达500W。就在3月12日,小8又在直播中爆出一条消息称NB和LGD关于自己的合同问题并未谈拢。

据知情人士透露,主要是在价格问题上没有谈拢。LGD还会去找狗徒谈一次,本是约定在12日那天,不过正好那天是狗徒的生日,并没有时间来谈。狗徒也不愿意在自己生日的这天破坏心情吧。毕竟关于这件事早就闹得NB人心不合了。Hao的出走对NB来说也是一个打击。不知道这样人心四散的NB还能不能再现辉煌。

如今,面对强大的VG与IG的冲击,LGD希望能组建一支银河战队,而xiao8无疑是这支队伍最好的领队人。传闻狗徒最后是要100W的转会费。那么LGD是出于什么考虑不愿出这100W,我们不得而知。小8最终能否加入LGD暂时还是一个未知数。所有的谜底都会在15号揭开,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